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荼爷别闹,滚去刷巢》——贰·公会战

贰·公会战
  安岩回到公会的时候,已经临近傍晚。
  大厅里和以前一样,玩家不多,但还算有序。一旁的茶桌边上,有一个小胖子背对着安岩,半弯着腰前扑在桌子上。小胖子的对面坐着一个大胖子,在小胖子的遮挡下,两个人就像一个夹心甜甜圈一样环环套环环。
  安岩叹了口气,操起前台桌上的扇子,走过去对着这两个人的脑袋就开始挨个敲:
  “你们两个有打牌斗火车的工夫、还不如去刷、怪、升、级!”
  江小猪和胖子抱头一边叫“会长打人啦会长打人啦”一边躲到一边去,笑嘻嘻的打哈哈道:“这不是刷完巢回来休息么。”
  “你们去刷了天启?”
  “嗯。团灭了。”
  “……不是说了下次去刷让我领队吗?”
  “哎呀瑞秋那个脾气你又不是不知道……去就去咯,反正刷巢死了又不掉级。”
  安岩听的好笑:“我看你们根本就不是去刷巢的,而是去泡妹子的吧?”
  “喂!”江小猪义正言辞双手护胸,“别瞎说,我的心有人了。”
  “包姐她们还没回来?”
  “她们去草原升级去了。按道理应该回来了啊,我去不会去钓男人了吧?”
  安岩啪的给了胖子脑袋一下:“谁都像你!”
  这时,工会门外传来一阵喧闹声,玩家们纷纷让开道路。不远处一个飞行机器人全身冒电,横行霸道地开路而来,伴随着的是一个娇俏的女声:
  “让开让开,都给本小姐让开!”
  安岩一听就知道是谁,正要打招呼,就被冲进来的允诺装了个满怀。允诺后退几步刚要发火,看见安岩又愣了一下:
  “你不是今天不在要去追杀那个盗贼吗?”
  “咳咳咳,那件事情啊,已经办成了,过一会啊人家就来负荆请罪。”安岩抬了抬下巴,更换一副装逼脸。
  “哦,那就行,快快快去仓库收拾家伙跟我去砍人!”允诺看都不看安岩的得意脸,小手一挥,“发个公告,所有能打的人都去!”
  “我的天哪谁招惹你了我的大小姐?”胖子夸张的捧脸,“你这是要把人打回一级啊!”
  “哎呀我说不清楚!”允诺跺脚道,“包姐和罗平他们被围了,我们本来是去升级的,但是和陵镇的那些人又来添乱!这次不知道他们找了什么工会来帮忙,实力大增,我是被秒了从复活点过来的。快点啊我路上说,再不过去包姐都要挂了!”
  “我去!”安岩整个人都一凛,二话不说就开放了仓库权限,“冤家就是冤家,那搞快点。”
  “用你说!”胖子把他的凯德拉机关枪召唤出来,在空中挥的虎虎生威,“大小姐,走起!”
  
  安岩到达阿兰泽边缘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什么,他问允诺:
  “出了这么大的事,怎么连个私信我都没收到?你们不会用工会交流栏吗?”
  “你马上就知道了,这里有结界。”允诺边跑边说,“对面那个光明术士讨厌的要死。”
  安岩正欲搭话,就听到好友框“叮”了一声。弹开来,对方问,
  “我到了,你在哪里。”
  ……卧槽大哥你过来就过来还真会挑时间啊!安岩在心里把神荼从上到下抽了一遍,回复他:
  “公会被围了,我去救场。在阿兰泽草原。”
  他想了想,又加了一句:
  “想要你那二十金,就过来帮把手!”
  刚刚把字发出去,安岩就感觉全身一凉,就好像浸在了水里一般,几秒钟后这种感觉又消失了,随之而来的是他们的目的地,阿兰泽草原全景。
  阿兰泽草原是方圆数百里最富饶的地区,怪多矿多装备多,而且景色奇美。不少NPC任务中的爱情神话都发生在此地。蓝天碧草,湖面粼粼,一直都是玩家刷级的圣地。然而此刻却硝烟四起,各处都在对殴。
  安岩瞄了一眼信息栏,果然,对外联系的窗口变成了一片灰色,不能使用了,这种结界真是前所未见,看来这次遇到不好惹的人了。
  允诺根本没停,继续往前跑着,一边跑一边招手:
  “包姐!”
  允诺是一个炼金工程师,此刻她一边跑一边开始召唤她的机械炮塔,跑一路建一路。等跑到近前时,她借势跳起来,一个机械天翼,飞上20码高的天空。她随身的电离飞行器在她的身边飞速旋转成一个光圈。围在人群中的包姐会意,挥舞起手中的魔杖。
  黑色风暴!
  强大的墨色灵力流击向空中的光圈,飞快的在空中演化成一个巨大的黑色魔法阵,向下坠落压去!
  安岩整个心都抖了抖,一来就开大,至于吗?
  然而待硝烟散尽,他才发现,那些玩家居然还坚挺的活着,他们中间8一位光明术士开了圣光守护,帮他们挡掉了大部分的伤害,所有的人都安然无恙。
  他的瞳孔微微缩紧了,这些玩家的实力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难道是……从神圣天堂来的公会?
  这个游戏的世界观庞大,有不同的大陆,生活着不同的种群。所有的大陆都处在同一个平面上,而神圣天堂确是例外。
  它是一块漂浮在空中的圣城,只有排行榜前一万的玩家有资格进入,是不折不扣的游戏vip地区。而那里的公会,自然也是全服的顶尖公会。
  安岩是有资格进神圣天堂的,但他选择留在了阿兰泽。他不是追求顶端的人,就想有一群伙伴一起冒险,没事犯下中二病什么的,仅此而已。而他玩游戏最不想招惹的,就是神圣天堂的人。
  ……然而这次来了一大波啊喂!
  胖子作为肉盾已经冲上去了,江小猪抱着他的黑科技在旁边各种挖陷阱,一言不合就开撕,说的就是这么回事。现在该来的不该来的都打成一片了。安岩皱了皱眉头,隔着人潮,望向人群中央那个亡灵法师。
  丰绅殷德,你就存心跟我过不去!
  丰绅注意到了安岩的300°C灼热目光,扔出去一个恶魔吸食后,忙里偷闲转过身来,冲安岩得意一笑。
  安岩咬了咬牙,把阿萨的灵能枪抽了出来,一连加了几个速度加成。今天就算全公会阵亡也认了,但是丰绅必须死!
  这样想着,安岩提着枪就向玩家中央区冲去。其他的人都是萝卜白菜土豆泥,只有中间的那个黑色会长才是目标。
  灵魂转向!
  灵魂转向!
  安岩几个位移闪过前面几个障碍物,飞速的向草原中央靠近,跑到射击范围内后,一个残影无踪,隐匿在了草原里。
  “轰”的一声巨响,安岩跑过的地方碾过一个巨大的黑色波动球,滚过的路面一片焦黑,散发着诅咒的气息
  安岩是安全的,残影的技能能暂时掩盖他的气息,跟丰绅只能玩这招。再窝火他也不会忘了自己是个远攻系的枪术师,冲上去跟一个法师比输出除非他傻。
  他留心了下四周看了看战况,不禁心中一凉,30级以下的玩家都死得差不多了,其他的人也只能抱团战,打的很辛苦。只有包姐他们几个还挺得住,包姐48级的光明术士输出相当可观,算是现在公会里的最强助力。
  不能再拖了,再脱就污了。安岩对自己说,随即又啐了自己一口,呸,这个时候还开小差。
  丰绅的周围聚集的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茬,那个光明术士的厉害他安岩刚才已经见识过了,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刀妹,专门甩飞刀的近战盗贼。不远处坐着个男孩,手捧着一本书不停的在念着什么,安岩清楚,这是吟游诗人的吟唱召唤,要是等他念完,估计这个草原都完了。
  先从哪里下手呢?

评论(2)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