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荼爷别闹,滚去刷巢》

网游轻松欢脱向,主荼岩,副瓶邪。我是多多,阿里嘎多。
#我与神荼的第一次见面,他诈了我二十金#
#后来,他用了一辈子来还#

壹·传说中的18级

  阿兰泽大陆今日依旧和平。
  “报——安岩老大,那个熊孩子又来了!”
  “报——安岩老大,胖子连内裤都快被那个熊孩子爆没了!”
  “报——”
  “又是他?”安岩扶额。
  “阿不,老大,开饭了。”
  “……好。那啥,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叫我老大,要叫我会长啊!”
  “好的老大,没问题老大。”
  “……”
  
  断章是一款全民当红全息网游。
  安岩在内测阶段就进入了游戏,如今也算是一个资深级玩家,经营着自己的一家小公会。断章的世界幅员辽阔,高手众多,但在阿兰泽这片巴掌大的地方,安岩还是叫的上名字的。
  只是最近安岩会长遇到了烦恼。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的中低级队伍去刷巢穴秘境什么的,经常在最后关头全灭,还有就是成员外出时,经常莫名其妙被秒。
  这也没什么,毕竟哪个高手路过阿兰泽顺便打打劫也是常事。关键是那个高手只有18级!卧槽18级!
  安岩盯着自己43级的等级面板,感觉对面有一只无耻小学生在冲着自己拍屁股。卧槽我们的队伍是有多不堪才会被一只18级的熊孩子灭团啊喂!感觉受到了深深地嘲讽!
  然而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包姐也在看啊喂!身为男人的尊严呢?尊严呢?严呢?呢?
  于是在包姐绕有兴趣的目光注视下,安岩挺了挺胸,用自己的低音炮max的声音说:“交给我吧。”
  然后,在他工会成员崇拜的目光下出了城。
  然后,在组野队的玩家殷切的目光下高冷的走到没什么人的萨安娜的湖边。
  然后,蹲下来,开始蹲点。
  没错,蹲点。怂到不要不要的就像老农民等兔子一样的蹲点。阿兰泽的会长就是这么蠢萌我会乱说?
  ……其实这实在是因为安岩没有其他办法了。距下面的人说,那只熊孩子是个暗影盗贼,出手迅捷消失秒速,根本不能提前探知,唯一的办法就是蹲点。
  萨安娜的湖边专门出盗贼的紫装。但它出怪率很低,而且怪物实力强,爆装备概率更低,所以一般盗贼都会选择组队过来一次狂刷。只有像那只熊孩子一样的高手才艺高人胆大敢来单干。
  距别人说,萨安娜地区是那个熊孩子出现频率最高的地方。
  安岩在湖边找了个地方坐下。把腰上的枪拿下来擦了擦。他是个机械枪术师,除了风系弓箭手,没有那个职业的远攻能和他比。萨安娜湖区出产的怪从20级到60级不等,他在这里一边等,也能一边刷一会怪。
  湖边,隔着大概200码的地方,一只30级的萨安长鼻鳄正在晒太阳。安岩举起阿萨的灵能枪,加了一个瞄准,然后扣动了扳机。
  灵能穿刺!
  红色的灵能弹瞬间穿过了长鼻鳄的后颈,长鼻鳄被吓得跳了起来,发出愤怒的吼声,四处张望着是谁偷的袭。它很快发现了安岩,吼叫着向安岩冲过来。
  安岩并不担心。长鼻鳄是近战怪物。而灵能穿刺附带有5秒钟的掉血,这点子时间足够把这只怪耗死了,它根本进不了自己的身。
  果然,长鼻鳄没走几步,就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啸叫,无力的摔倒在地上,又挣扎了几下,就不动弹了。
  【系统提示】你击杀了一只萨安长鼻鳄,获得经验3500,银币3枚
  安岩啧了一声,高级玩家刷低级怪就是不赚钱。
  他又如法炮制杀了湖边的几只低级怪,然后就无所事事了,这个地方出怪率低爆装备率也低,要不是为了等人,他才不会来这种鬼地方。
  他向四周看了一下,人稀稀拉拉的,很冷清的样子。这里升级比不上阿兰泽草原,装备比不上天启魔兽巢穴,也就那些盗贼愿意来一下这里。
  湖边一阵白光顿显,安岩知道这是要出怪了。等光线落下视野清晰后,安岩不禁心中一喜:43级的萨安水怪!
  一般来说,等级越高的怪物爆的装备等级也越高,越强悍的怪物爆的装备质量越好。而萨安水怪是萨安娜湖边攻击力最高的。这个等级也刚刚够安岩将它追杀。如果能爆出个装备什么的,那今天也不算白来。
  安岩看了看自己的经验条,而且,杀了这个怪,自己应该就能升级了。
  这样想着,安岩拿起自己的阿萨的灵能枪,一连加了几个瞄准和攻击加成辅助,正要开枪时,就听到了水怪的吼声。
  有人比自己先一步下手了!
  安岩神色一凛,是那只熊孩子吗?
  只见水怪上方窜出一个黑影,快的几乎看不清楚,它只是晃了一下,然后水怪就上天了。
  ……上天了啊喂!
  安岩知道这是盗贼的背摔技能,他以前也见过别的盗贼用过,但能把敌人摔上天的还是头一次见。这技能熟练度是得有多高!
  水怪在空中痛苦的旋转着身体,它摔到了地上,盗贼紧接着一个断脊,让它陷入了5秒的昏迷状态。安岩只看到水怪身边蹭蹭的黑色残影,还有就是不断上飘的伤害值。
  500,467,632……这个数值对于安岩这种40级的玩家来说低了一点,但远远高于18级玩家。就凭这点,安岩觉得他应该不是那个熊孩子,而应该是某个路过阿兰泽的他国玩家。
  水怪啸叫着翻滚,盗贼飞速退后躲避这只怪物的狂化。一道蓝光破空而出,直中水怪面门,爆出了炫人夺目的灵能光。水怪头顶冒出一个3030的伤害值。
  卧槽,这是什么技能,远攻加强输出,要不要这样开挂啊,这是盗贼该有的技能么靠!
  安岩还是头一次见到这么能走位的盗贼,明明离水怪那么近,愣是没掉什么血。要知道盗贼的血都是很脆的,能在近战情况下还保持血量在50%以上,这盗贼的技术可想而知。
  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工会,要是没有的话说什么也得拉他进来……安岩想,他们那个渣公会到现在都还没有个像样的盗贼呢。
  对面的猎杀已经到了尾声,水怪的血条已经见底,它发出了一声长啸,整个身体开始膨胀。安岩的瞳孔猛的一缩:
  不好,它要尸爆!
  尸爆是无差别秒杀,是萨安水怪最防不胜防的技能。如果没记错的话,那个盗贼刚刚才用了闪跳,现在读条估计还没读完,也就是说,他躲不开!
  想都没想,安岩举起了手中的枪。
  元素守护!
  一道红色的保护屏障一下子立在盗贼和水怪之间,尸爆迸出的黑色毒汁溅上了数十米高。阿萨水怪在地上翻滚着,盗贼抓紧时机窜上前去补了一刀,水怪就不再动弹了。
  阿萨水怪爆出了一个盗贼匕首,质量看起来很不错,应该是紫装中的上品。那只盗贼把战利品收好后,转过来看了安岩一眼。
  “谢谢。”对面发来一条信息。
  “不客气。”安岩正愁怎么上去挖墙脚呢,看到对方开口,真是瞌睡遇上了枕头。
  “这位壮士是从其他地方来的吧?做任务?”安岩问,“我是这里阿兰泽工会会长,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问我……一起回城怎么样?”
  盗贼摇头:“我还不打算走。”
  “……啊,是吗?”安岩有点失望,看起来只能下次见面再说工会的事了。
  “壮士经常在这里刷怪吗?”
  盗贼点头。眼神看着湖面,有些漫不经心的样子。
  安岩趁着靠近,又趁机瞄了眼盗贼的装备。这个游戏的玩家之间如果不主动对外分享,是无法看到他人信息的。就算是玩家等级,也只有组了队或者对战时才看得到。所以根据别人装备来判断等级是个很有学问的功夫。
  盗贼一身墨色,紧身的皮制上衣,上面隐隐能看到符文,护手泛着暗金色,起码也是个黄金级装备。靴子应该附了魔,有符文在四周旋转。这一身装备下来,说这个人只有18级,打死他都不信。
  “对了,壮士,你在这一带待的时间长,有没有见过一个人,也是盗贼,不过只有十八级,是个很跳的熊孩子。”
  盗贼:“……”
  就当安岩以为他不会回答了的时候,他突然开口了:“见过。”
  “真的?”安岩心中一喜,“那太好了!”
  “你们找他做什么?”
  “他?”安岩说,“他虐了我们的刷巢团,还在外面抢我们工会的人头,作我们工会的会员,现在正被我通着缉呢”
  说着,身为一代会长,安岩小得意的抬了抬下巴。
  “壮士,帮个忙怎么样,我给你派个任务,你在这一带刷怪时,如果遇到了那个小兔崽子,就跟我说一声,只要我见到了那个盗贼,你的任务就算完成,20金,怎么样?”
  断章中除了npc,玩家之间也可互派任务,这样很方便玩家之间的合作。
  盗贼看了安岩一眼。他的眼睛是灰蓝色的,有着淡淡的疏冷,但却很吸引人,是一双很深邃的无法读清楚的眼睛。
  安岩心里有点虚了,看起来这个盗贼不是很好说话的样子,自己刚才套近乎还发任务是不是来的太陡了?
  要不……算了?安岩想这么说,可是就话到嘴边却变成了:
  “少年来一发?”
  ……卧槽你这破嘴!安岩顿时想扇自己一耳刮子。叫你乱说!
  没想到盗贼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
  “好。”
  安岩一下子跳起来:“壮士英明!我是郁垒,麻烦你了!”
  “神荼。”盗贼说。
  【系统提示】你对玩家神荼派出了任务:搜索18级盗贼。任务奖励:20枚金币。
  【系统提示】玩家神荼接受了你的任务:搜索18级盗贼。任务奖励:20枚金币。
  派出任务后的安岩心情不是一般的好,他对神荼打保镖说:
  “到了阿兰泽城内,有什么问题尽管来找我,我是会长,这块地盘我说了算。”
  神荼点了下头,又向湖边看去,那里刚刚又冒出一只短尾鳄。
  安岩说:“那,我先回城了?”
  “好。”
  安岩看了看天色,时间还来得及往回走,就得放弃了使用回程卷轴,打算步行回去。说不定路上还能遇到包姐他们。
  一想到搜索那只熊孩子得到了一个强有力的助力,待会又能跑到包姐面前装逼,安岩走着走着就想跳起来。
  【系统提示】神荼请求加你为好友,同意请按Y,拒绝请按N。
  卧槽这就叫人逢喜事精神爽么,我正愁怎么拉你入伙你就come on了!
  安岩想都没想就按了Y。
  【系统提示】你与神荼成为好友。
  游戏界面弹出了神荼的信息框,这是好友间允许的信息共享。安岩扫了一眼——
  神荼,乌兰托娅城玩家,暗影盗贼。
  等级:18级
  18级?
  1……8……级……
  我去你妹的18级!!!
  惊天一声雷响,安岩的整个脑袋被劈的外焦里嫩。
  卧槽?
  这时,对话框处悠悠地发来一条私信。
  待会来工会找你,顺便把任务交了。
  安岩:“……”
  “……”
  格老子的……
  二十金啊啊!
  
  
 #我与神荼第一次见面,他炸了我20金。
  后来,用了一辈子来还。#

评论(2)

热度(1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