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荼爷别闹,滚去刷巢》——叁·自古为攻多装逼

  安岩犹豫了一下,觉得很头疼,最后还是潜行到吟游男孩身后,默默地等待时机。吟游诗人的技能输出永远是大面积的群伤,他就是为了公会,也绝不能让这个技能放出来。
  吟游男孩身边是一个疾风盗贼,很妖娆的女性,一双媚眼左飘右娆,观察战局。她作为保护者,并不轻易动手,然而只要手中的飞刀一扔出,往往就是一击必杀。
  狠角色啊狠角色……安岩暗暗咬牙,自古御姐多挂逼,今朝不能被人欺。算了跟她拼了。
  安岩扫了一眼技能栏,距离显形还有十秒钟。事不宜迟,他撕了一个移动速度加成卷轴,猫腰向吟游诗人方向窜去。同时跑到一半猛的把手中的枪扔了出去,枪脱手后3秒显形,根据计算,它会正好出现在那个盗贼的眼前。
  3、2、1。回声炮!
  卡卡雅眼前突然出现了一把枪,她愣了一下。而就在还未反应过来之际,那把枪在空中突然转向,回头一炮,眼前顿时一片白花花的刺眼的光。卡卡雅闷哼一声,进入2秒的无视力状态。
  遭了!她猛的回头,右手上托,绝灵阵,起!
  安岩已经窜到了吟游男孩身后,刚刚扬起手中的副手武器安德拉匕首,就感觉脚下一凉,心中一下子紧张起来,阵法。
  他顾不得多想,手起刀落,径直向男孩后背刺去。后脊穿刺!
  男孩一声停顿,不好看的皱起了眉头,他四周漂浮的灵力波纹抖了抖,显得摇摇欲坠。
  安岩飞快的又加了一刀,兵长的后颈!
  只听“砰”的一声,男孩周围的灵力波动破碎了,男孩猛的睁开眼睛,伏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息着。
  一般情况下,吟游诗人在这种时候最为脆弱,安岩再补几刀,这丫就挂了。可是安岩不敢,他撒腿就跑了,因为身后跟了一个魔鬼。
  “嗖嗖”几下,几枚飞刀从身后窜过,安岩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速度一下子受到了限制。他扫了一眼自己的血条,不禁心中大骇,自己只有一半不到的血量了。这个输出下去,自己会被这只盗贼拖死的!
  有谁能帮我?有谁能帮我?安岩边跑边扫射四周,一边帮己方人骚扰敌方,一边看谁还有剩余的战斗力。
  包姐被那只光明术士拖住了,两个顶尖法师各种互轰,安岩觉得自己还没跑过去就会被误伤挂掉。允诺和胖子在和丰绅斗,根本没空。大家都忙的要死,正所谓个人是非多,谁管会长是死是活。安岩一个人孤零零的逃命,只觉得热泪盈眶。
  兄弟们,再这样下去你们会长都被射成串串了啊喂!
  身后一阵阴风,安岩猛的一个左刹,躲掉飞刀的同时反身一枪,对方毫不客气的又来一刀,刀与子弹在空中激烈对撞,相互抵消化为烟气。
  “躲啊,接着躲啊。”卡卡雅抛了个媚眼,一步步向前逼近,“会长的能耐,也不怎么样嘛。”
  “你,你别过来,”安岩一步步后退,“我不打女人的,我真的不打——我靠!”
  卡卡雅猛的一探身,飞刀应声而出,安岩只觉得它们迎面铺天盖地而来,势如破竹!
  元素守护!
  光墙坚挺,一下子立起,只听到金属碰撞的声音,乒乒乓乓的飞刀掉落在地,眼前一阵琳琅。
  安岩听到了卡卡雅的笑声:“防身的技能都没了,你还怎么跟我斗?”
  对方话音未落,整个人就跟窜天猴一样,嗖的一声飞到了天上。
  ……又上天了啊喂!
  等等,我为什么要说“又”?
  安岩炸了眨眼睛。看到了眼前空中,卡卡雅的四周,出现的飞速变化着的黑色残影。
  我,我天。
  卡卡雅估计死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她只觉得自己被一阵猛力扔到了天上,然后就看到自己的血条在刷刷刷往下降。等她坠回地面,那个枪术师的枪口正对着她,一时间蓝光与红光交织,刺目绚丽。等她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在复活点了。
  ……要是她知道自己不过死在一个18级盗贼和43级枪术师的合力攻击下,不知道会不会被气死。
  而另一边,安岩看着从天而降的神荼,就像狗血言情剧的女主在看从天而降的王子。
  神荼:“……”
  “笨。”
  “……啊?”
  “你的技术。”神荼瞥了安岩一眼。
  安岩:“……”
  老子被一个18级的人鄙视了鄙视了!
  安岩忍住抽他的冲动,对他说:“现在先不管这些,你也看到了,我们公会有难,那二十金等过会再说,你既然来了,就帮把手怎样?”
  神荼淡淡一笑:“你钱倒是不少。”
  安岩:“……”
  喂你什么意思!让你帮忙还要算钱吗!是不是哥们,啊?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我是你未来的哔——你知不知道我哔——!
  “那你就先在这呆着吧荼!爷!”安岩脸一下子黑了,咬牙切齿一字一字蹦出这句话,转身就要往战场跑去。
  “等等。”神荼叫住了他,“你刚才叫我什么?”
  ……安岩深吸了一口气:
  “荼!爷!”
  安岩回过头来,正对上神荼微凉的眼睛。他看着自己,眼神读不清楚。
  “算了。”他说,“交给我吧。”

评论(5)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