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做了个梦 梦到晚上对着镜子梳头发的时候,背后突然出现了一个黑影,我的睡裙好像被什么东西拽住了,一直在往后拽。

我就叫舍友来看这是什么东西,天知道那个时候我为什么不回头,也没看镜子,反正一直在梳头发,梳呀梳呀。舍友过来一看就被吓到了,脸色苍白站在门边上不说话,嘴皮一直抖。
我问她她也不回答,就只好自己回头看。

身后站着个黑影,比我稍微矮一点,长发,没有脸,脸是空白的一片,正面对着我。

我就盯着它,很生气的说,你拽我裙子干嘛。

对方的声音也是阴戚戚的,又慢又小又微弱,徘徊在耳边。

你为什么不怕我。

我说,这和你拽我裙子有什么关系。

然后我的裙子就慢慢落下来了,它问,你为什么不怕我。

我说,我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我又问,你问这个干什么。

它说,冥王让它们搞清楚人界情感,所以来调查【鬼知道冥王搞这个有什么用】

然后它就消失了,估计是再见不到,我该洗洗该睡睡,舍友缓过劲儿来了,也去睡觉。

结果过了几天我洗漱的时候,又有东西从身后拽我的裙子,我一回头,好嘛又是它,就很不高兴的说,你怎么又回来了?

它这次的声音颇为委屈,低着脑袋说,冥王说我的答案是错的,让我再来一遍。

然后它喏喏道,你为什么不怕呀。

……一个鬼故事被我做出了软萌的效果。


接着睡觉】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