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瓶邪荼岩】盗笔勇漫的大大国庆节都拖更了

  众所周知的是,每逢节庆日,就是二次元欢脱沸腾的日子……

  

  大大你不来个文贺吗!

  

  不文贺那来个图贺啊!

  

  没图贺……你起码更新一下啊!

  

  这个时候就在想,如果盗笔勇漫众人是这些大大,还是一堆爱拖稿的大大。

  

  他们会怎么拖稿……

  

  【1】邪帝是个文手,最有名的作品是沙海。

 

  嘛于是国庆这天丫微博下面就炸了。

  

  “大大求番外!”

  “大大求让大张哥露个面!”

  “大大我不管我要文!”

  

  吴邪:“……”

  

  苏万:“老板,你看看他们,我跟他们不一样,我是来真诚的祝您国庆节快乐的。”

  

  吴邪:“……所以你手上的是什么。”

  

  “礼物啊。”

  

  蟹老板,呸,邪老板略感欣慰,接过礼物盒开始拆。

  

  一本《三分钟治疗拖延症》掉了出来。

  

  吴邪:“……”

  

  #啊啊啊啊啊老板大过节的你不要打我啊啊啊啊啊!#

  #我也是想看文啊啊啊啊啊啊#

  #……你是文中的人物看个屁的文!#

  

  

  【2】小花是一个著名coser。

  

  但是是个相当低产的cos。

  

  多多:“花大大,国庆有漫展啊,你出cos不?”

  

  “不粗。”小花低头玩手机,“还有……我不叫花大大。”

  

  “表啊这样会掉粉的啊花太太!”

  

  “啊?是吗?”小花瞥了多多一眼,伸手给自己闪了张自拍,扔到了微博上。

  

  等多多打开微博的时候,那张自拍下面就已经有了上千条的转发——

  

  “我花大盛世美颜!”

  “花大居然更新了微博!”

  “花大你终于从床上爬起来了!”

  “花大国庆快乐!”

  

  多多:“……”

  

  小花:“会掉粉?”

  

  #厉害了我的花婆婆#

 

  

  【3】神荼是一个声优大大。

  

  对于这样一个辛苦赚钱养安岩小天使和给神小岩买奶粉钱的男人,多多对他没有节贺表示理解。

  

  “家人重要,家人重要。”

  

  然而荼爷表示他有节贺。

  

  多多:???

  

  对于他而言,节贺什么的,只需要一个步骤。

  

  把录音笔打开,扔卧室里。

  

  多多:“……”

  

  #妈的这样的节贺请给我来一打!#

  

  【4】黑瞎子是一个绘图大触。

  

  多多:“金秋十月迎国庆,举国同庆贺生辰;繁花似锦添新颜,乐曲如潮唱和平;祖国繁荣享生活,阖家欢乐品幸福。祝黑大国庆快乐,幸福每天!”

  

  黑眼镜:“嗯,国庆快乐。”

  

  “所以交图吧。”

  

  黑眼镜:“……”

  

  “盆友,我知道你很想要图贺。”黑眼镜一脸认真的拍拍多多的肩。

  

  “这样吧,你陪我打一局王耀,我就去拿板子。”

  

  多多忽略地心引力式跳起:“你说的!”

  

  于是多多和黑眼镜打了一局王耀,黑眼镜输了。

  

  “不行,我要赢回来。”瞎子说。

  

  于是两个人又打了一局。多多输了。

  

  “不!我不会输!”多多叫道。

  

  于是两个人又打了一局。

  

  又打了一局。

  ……

  

  两个小时后,黑瞎子更新了微博。

  

  “鉴于和这个妖艳贱货@多多 打农药,今天没有更新。”

  

  面对着被真·黑粉攻击的多多:“……”

  

  #我走过最长的路,是瞎子的套路#

  

  

  【5】胖子是一个视频剪辑大触。

  

  多多:“我记得你原本的设定,是要剪一个5分钟的MAD。”

  

  胖子:“对儿啊。”

  

  “所以你这个30秒的鬼畜视频是啥……”

  

  “你们不是喜欢他们两个亲来亲去的画面吗。”胖子说,“我就多放了几遍,又多放了几遍。”

  

  “不要以为拿荼岩舌头互相狂甩的视频做鬼畜我就会原谅你啊!有种你做他们不可描述时的鬼畜啊!”

  

  “你让我怎么拍啊!躲床下面吗,那床都凸起来了啊!还有胖爷我是直的,一边吃劣质狗粮一边做视频单身狗也不能这么虐啊!”

  

  “汪!”

  

  “嗷嗷嗷!”

  

  【6】在勇漫盗笔的各位大触想方设法拖稿拖更减稿减更的时候,多多把这个段子贺文写完了。

  

  多多是不是很可爱啊。

  

  嗷。



#祝各位国庆快乐#

#今天大概还会掉落一个肉番#

#不过手机没电了,不知道能不能码出来#

  

评论(6)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