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神荼你丫给我滚回来!》(联段)——壹

以前写的,接第一部结尾,现在搬过来✔
有生子,荼岩永恒,HE
我是多多,阿里嘎多。

  【1】安岩在巴黎街头走了一下午了,累的坐在街侧的台阶上,觉得自己就像个傻逼。
  “其实要我嗦哦,你何必咧,就算他是你兄弟,也不用跑这么远去找他嘛!”江小猪在电话里贫贫叨叨。
  “大哥,这是国际长途,说点有用的,别浪费我钱。”安岩冲着巴黎的太阳翻了个白眼。
  “……你还没找着?”
  “你废话!”
  “你问路啊!”
  “我又不会法语!”
  ……
  2016,有个傻逼为了找人,自己跑到了巴黎,结果下了飞机连旅馆也没找到。
  找人计划,卒。
  
  【2】“安岩,你真的为了找神荼去巴黎了?”
  “我靠靠对对对我去国外傻逼了一圈回来了你满意了吧!”安岩把电话往沙发上一摔,这已经是不知道多少个人果然验证这个国际笑话了。
  我凑,也怪自己那时头脑发热,准备工作啥也没有,糊里糊涂地就跑过去了。安岩暗暗咬牙,神荼,要不是你……
  神荼和安岩做过,没人知道。
  就像没人知道,神荼和安岩隐藏着的关系。
  从高棉王墓回来的那天开始,一直到神荼消失的时候。
  他就像一团烟花,突然出现,各种璀璨,然后突然消失。
  安岩突然很想喝酒。
  
  【3】“我的天,小兔崽子你是怎么了喝这么多?”包姐看到小区楼下喝趴在桌子上的安岩吓了一跳。
  “哼!”安岩从鼻子里闷哼一声,强忍着胃里的不适站起来。“我……我没事。”
  包姐扶他回去,一路上千叮咛万嘱咐:“你可别吐了啊,千万别吐了啊,吐出来老娘抽你!”
  不吐……不吐……安岩觉得头脑一阵摇摇晃晃,迎面走过来一个人,谁?丰绅?
  安岩没忍住,哇的一声吐了。
  丰绅:“……”
  
  【4】喝的太多,安岩在家里歇了整整三天才觉得有些好转。但是好像喝出了后遗症一般,还是吐,一直吐。
  他趴在洗漱台上把胃酸都吐出来了,还是感觉眼前恶心的发晕。
  我生病了?
  安岩去了医院,医生检查了一番,让他去拍片子,拍了片子又检查了一番,医生让他再拍一张。
  安岩认真地对医生说:“坑病人的钱,也要有节制好吗?”
  医生回答:“不是,你的问题有点……奇怪。”
  “什么问题,我得绝症了?”
  “不是,”医生说,“你怀孕了。”
  
  【5】安岩愣了一下,出门看了看门诊室外面的牌子:“我没走错啊,这不是精神病科啊,医生你怎么说胡话了?”
  医生认真道:“我也不信,不过片子上是这样说的,孩子就在这里,已经三个多月了,你自己看。”
  “可老子是个男的好么!”
  “……可是你肚子里有卵巢啊。”
  “我凑!”
  ……五分钟后。
  “江小猪你给我过来你给我过来!”安岩在医院楼道里拍墙叫,“我肚子里长了个瘤医生非说那是个孩子!”
  医生:“……”
  
  【6】安岩用了整整一个月来接受这个事实。
  在包姐的授意下,医院为了控制这个快要疯掉的“妈妈”,刚开始把安岩绑在了病床上绑了七天。
  七天里,每天都有护士拿新的片子给他看,告诉他他孩子的发育情况。
  他还是恶心想吐,什么也吃不下。但医生说这是正常的妊娠反应,吃不下就改输营养液了。
  江小猪整个人都傻了,在安岩身边问:“神、神荼的?”
  “不是。”安岩闭眼道,“我这是自攻自受,自我受精。”
  自攻自受。呵。
  真TM是自作自受。
  
  【7】过了那一个月的适应期,安岩觉得好多了,不过是心理上的好多了,生理上各种妊娠反应就跟魔爪一样摆也摆不脱。
  医院简直是吸金利器,就他那点存款完全支撑不起,于是他出院了,还是在包姐的那间出租屋里住。
  就他一个人。
  有时候江小猪打电话,问你一个人应付的过来吗?
  “啊?还好,平均每隔一个小时吐一次,就当是准点报时吧。无聊的时候,我还会想想我儿子的名字。”
  “……想好了吗?”
  “叫安倍晋三。”
  “……”
  
  【8】一个人住其实挺轻松的,安岩自己会给自己找事做。
  虽然他肚子里的孩子经常给他找麻烦。
  比如说他打游戏,打到兴起的时候哇的一声吐键盘上了,然后眼睁睁的看着自家塔被推了,顺便吐出来的液体还烧了主机。
  ……还行,不玩就不玩,电脑嘛有辐射,对孩子不好。
  那做点菜吧,在厨房捣鼓一下犒劳一下自己。结果炒菜的时候眼前突然一黑,整个世界天旋地转的,等自己缓过神来,那油烟都快把房子烧了。
  得得得,小家伙你行啊,你真棒,知道心疼你老爸,连饭都不舍得让你老爸做。
  于是无聊的时候,安岩就只做一件事,在床上发呆。
  有时夜深人静,他也会有点难过。想起以前这个时候,至少还有人陪着。
  他抱膝坐在床上,把头深深的埋在被窝里。
  神荼,我好想你。
  
  【9】安岩的肚子开始显形的时候,这人真的是死活不出门了。
  你妹啊这算什么!本宝宝的形象还要不要了!你以为拍捉妖记啊!不出门死也不出去!
  再三劝说不行后,包姐给允诺打了个电话,让这位大小姐联系了一所私人医院,连夜把安岩绑过去了。
  允诺劝安岩:“没事的,没人说你。我们理解,不就是怀个孕吗——”
  “等你怀孕的时候我也这么劝你。”安岩摸着允诺的脑袋亲切的说。
  允诺红了红脸:“安岩哥哥你坏死了。”
  “我就问你一个问题。”安岩认真道:“这医院的钱是你出不?”
  “那当然。”
  “那好,我住。”
  ……所以你关心的还是钱对吧!
  
  【10】什么是痛?
  安岩觉得自己和神荼的第一次已经是痛中翘楚了,没想到生孩子的痛简直是痛中的波音747。
  他的体质和一般孕妇不一样,医生也没有相关经验。终于,在他在痛与死的边界游走了十个小时后,他听到医生对他说:“你难产了。”
  安岩上气不接下气:“嗯……我想……也是。”
  “接下来的手术,你可能会丧命,想想有什么留恋的,留句遗言吧。”
  “……”遗言,还想想什么留恋的?
  安岩的脑海中迅速浮现出一个人的身影,但他晃了晃脑袋,把他赶走了。
  “……告诉我妈妈,我和……一个女的结婚了,女的……难产死了,孩子活着,我殉情了……然后……把孩子交给她。”
  “然后,告诉我妈妈……”
  “我爱她。”
  

评论(9)

热度(25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