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假的,全是假的》

听说今天是愚人节
这是个假更
——————————————————————————————

  安岩:今儿个我和吴二狗给大家讲两句。
  吴邪:哎
 
  安岩:这件事我已经忍了好久了
  吴邪:我也是
  
  安岩:你们看到的男神都是假的
  吴邪:义乌高仿
  
  安岩:你觉得他长得帅是吧,神荼甩刀子帅的你合不拢腿是吧
  吴邪:你觉得他牛逼是吧,大张哥黑金削下来瞬间上天是吧
  安岩:假的
  吴邪:全是假的
  
  安岩:惊蛰是个什么玩意儿呢,我给你拎清楚了,那就是个木头,桃花木,你每天梳头发的梳子,就是那玩意儿。
  吴邪:那剑扭扭歪歪的是什么
  安岩:技术不好,木结消不下去
  
  吴邪:那剑是怎么放光的呢
  安岩:那剑是不放光的,那你们怎么看到蓝光的呢,就是把打架的场面录下来,然后后期,去网上把奥特曼变身的那个光截下来,糊到剑上,成了。
  吴邪:不对啊那他还会瞬移呢
  
  安岩:看到他腰带上那个扣没,那上面吊着个吊威亚,要瞬移了,嗖的一下就把他拎上去,然后梆的一下把他扔下来。他在空中再转个三百六十五度七百二十空翻完美落地,一抬头,嗖嗖嗖,秒杀你们。
  
  吴邪:这套路容易识破啊
  安岩:所以他每次瞬移都放光么
  吴邪:糊住了?
  安岩:假的,都是假的
  
  安岩:你看起来心情不太好啊
  吴邪:呵,和小哥比起来,你家那个假的太low
  安岩:至少那黑金古刀是真的吧
  
  吴邪:知道小哥为什么不让别人碰他的刀么
  安岩:不是太重拿不起来么
  吴邪:呵,那是他怕这刀被人拿坏了
  安岩:这刀这么脆?
  吴邪:正宗比利时巧克力,100%可可。所以这丫夏天不用刀,全靠剪刀腿拧
  安岩:???
  吴邪:其实丫爱吃,每次打架完了人累了,舔一下刀口,那眼神,那动作,你们不服不行
  
  吴邪:然后有次趁我不留神,咣一下给我咬一块下来吃了,啥事儿没有那表情,把我给整得,以为这人在长白山里闷久了人疯了。
  
  安岩:这人……口味独特。
  吴邪:别的还有,你以为这个人平时就闷着不说话是吧,高冷是吧,丫在床上的时候——
  安岩:停停停打住,憋开黄腔说别的。
  
  吴邪:你们以为你们男神高冷是吧,面无表情杀伐果断是吧,你是没看见卧室里一群小黄鸡的样子
  安岩:什么?什么东西?
  
  吴邪:小黄鸡,毛绒的,一堆,经常一推门进去,你就能看见他脑袋从黄鸡堆里冒出来,嘴里含着他那把巧克力剑
  安岩:啧啧啧啧
  
  吴邪:丫扭人脖子的时候,眼睛都不眨一下。那天我看到他杀鸡,那发丘指一下一下顺那鸡毛,你说鸡不得不死不如早死,你这么折磨这小生命有意思么?完了还把那鸡毛收起来,埋个小土堆,给送个葬,我家后院有片鸡墓园你知不知道。
  
  安岩:……这话我没法接了
  
  吴邪:不提他了一提我就来气,你家那位别的不说,待你总是真的吧?
  安岩:你可别说,全是假的
  
  吴邪:哦?
  
  安岩:神荼这个人,你看着他一本正经吧,其实在家里烦的你想打人
  他不是会用银针封五感吗,把菜给你做了,撒一堆芥末,面无表情送给你吃。你不吃,他试吃,丫把自己味觉封了,吃菜吃的嘛嘛香,你就信了,筷子一夹,往嘴里一送,卧槽,别说了让我死吧。
  
  吴邪:啧啧啧啧
  
  安岩:我给你说有其弟必有其兄,这人天天在你们面前装逼算是把你们脑都洗了,你是没看见整天一回家就看见他颓废在沙发上那个样子。有天这人一直态度挺消沉,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结果最后翻了翻手机算是知道了,这人黄金掉白银,不知道被谁怼的,一个人在那闷着。
  
  吴邪:那你可别提小哥正在跟你们神荼学画符这人已经一个月没抽出大天狗了……
  
  安岩:还有,这人不是有个吊威亚吗,仗着自己会上天,动不动就把自己挂在天花板上思考人生。你说有这样的吗,睡着觉呢一睁眼看见自家男人晃在自己头顶上?
  
  还跟自己打个招呼??
  
  然后吧唧摔下来撞自己一脸???
  
  这人真的不是小孩子????
  
  吴邪:唉
  
  安岩:唉
  
  吴邪:骗子,全是骗子
  
  安岩:假的,都是假的
  
  两个人抱在一起互相拍肩,然后松开来看看对方,满脸深表同情与同志情意。
  
  吴邪:岩啊,你辛苦了
  安岩:哪里哪里,为人民服务
  
  吴邪:我觉得我们该跑了
  安岩:我也觉得
  
  
  站在阴影里的张起灵闻言扭了下脖子,视线平淡无波,他抬头看了一眼蹲在屋檐上的神荼,正好对方也在看着自己。
  
  两个人同时点了一下头,都没说话。
  
  
  
  
  
  

评论(25)

热度(70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