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西游伏妖·孙唐》

看了西游伏妖萌上的孙唐【捂心】
以前觉得超雷的cp现在居然觉得萌萌哒
段子,雷者慎入
——————————————
  1.
  唐僧把孙悟空从五指山下倒腾出来的第一天,这一人一猴也曾面对面正式的互相了解过。
  
  “我是东土大唐而来前往西天取经的和尚,身上没钱,不会做饭,家里没房,但我以前的哥们是皇帝,以前过的也算高富帅,虽然我没头发。”
  
  “俺是五百年前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地产花果山,猴子猴孙数不清楚,在天庭列入正级官职,你要去领经的那个如来老儿以前也被我揍过。”
  
  “哦,你是个念经的。”
  
  “哦,你是个养马的。”
  
  孙悟空觉得自己跟了个假师父。
  
  2.
  “你这个臭猴子,我有没有告诉你不要对别人龇牙咧嘴,吓到花花草草怎么办?人家小本生意,风餐露宿,你把人家摊翻了,你让我们去哪儿化缘?——”
  
  “你再叫我一声臭猴子!”孙悟空腾地一下蹿起来,唐僧双手合十眼睛一瞪,那猴子嗷的一声又跪倒下去。
  
  “哎哟哎哟这可使不得呀大师兄——”八戒在旁边扇着自己的大袖子看热闹。
  “师父,消气啊!”沙和尚从水塘里冒出丫的秃头,被唐僧一瞪又噗通一声缩回去了。
  唐僧气的胸口一起一伏,伸直了手指着孙悟空:
  “我饿了!”
  
  地上的猴子腾的抬起头:“自己化缘去!”
  
  “嗷!”
  
  “我饿了!”
  
  “……”
  
  3.
  “这位施主,贫僧是从东土大唐而来前往西天取经,后面这三位是我的劣徒,他们虽然长相奇特,但却心地善良……”
  
  “大师兄,师父说你善良。”
  “——嗷!疼!”
  
  4.
  “师父,这一路上你怎么心事重重的?”
  “我啊。”唐僧看了一眼扛钯子的八戒,很认真的摸了摸下巴,“我怀疑白骨精其实喜欢我。”
  
  前面开路的孙悟空一阵惊天动地的咳嗽。
  
  “哦——”八戒吓得连耳朵都飞起来了,“师父你这话不对啊,她要喜欢也先喜欢我啊,你有我帅么?”
  
  “悟空。”
  “啊?”
  “打他。”
  
  5.
  孙悟空和唐僧常常吵架。
  
  孙悟空和猪八戒常常打架。
  
  猪八戒常常和沙和尚一起八卦。
  
  一般是孙悟空和唐僧先吵架。
  然后八戒找沙和尚八卦。
  你看你看师父和大师兄又吵架了。
  哎呀哎呀哎呀不得了不得了。
  
  然后孙悟空找八戒打架。
  
  然后唐僧再和孙悟空吵架……
  
  6.
  “师父,我又没有告诉你,不要叫我臭猴子不要叫我臭猴子不要叫我臭猴子!??!”
  
  “哎呀呀呀大师兄——”
  “你闭嘴扑街!”
  
  好在今日唐僧心情不错,丫抖了抖袖子。
  “那为师叫你香猴子如何?”
  “……”孙悟空龇牙。
  
  “小空空?小悟空?臭臭?香香?”
  
  “——臭和尚!”
  
  “你再叫一声!??”
  
  “那叫你什么?小唐??小藏?小三???”
  
  “住口!”
  
  7.
  “臭和尚我跟你说了她是妖精,你非得我把她打死你才信么!”
  
  “众生皆苦,人心向善,你再说句试试?人家姑娘多好看啊?心多好啊?像你啊?——”
  
  孙猴子炸雷似的跳起来就是一棒,唐僧只觉得背后一凉,转身看去,那女子就已经倒在地上,头部淤紫不省人事。
  
  “孽徒!”唐僧手都抖了。
  
  孙悟空撇过头去,嘴上吊着树枝一摇一摇的。
  “你信她信我?”
  
  “我信我的眼睛。”
  
  孙悟空把树枝吐在地上,瞥了唐僧一眼,金瞳微眯,神色复杂。
  “肉眼凡胎。”
  
  手起棒落,女子身形一股黑气涌出,唐僧心中一惊后退几步,待黑气散去,只见棒下只有一只将死未死的蜘蛛。
  
  “……”
  “沙师弟,你说今天师父怎么一路上都不说话了?”
  “……家事,家事。”
  
  8.
  “悟空啊,其实我好好想了想,今天的事情呢我是有那么一点不对,唉你说我这个凡人么,看不出来妖精啦——取经路途遥远,难得有个姑娘又好看又贤惠,居家旅行必备之良品啊——”
  
  “臭和尚你别拍我大腿。”
  
  “哦——哦哦,其实我过来呢,就是想给你道个歉,为师有的时候啊确实说话说的过分了点,看到漂亮女施主呢——其实为师心里是很正气的,一丝动摇都没有!出家人嘛,就应该一心向佛——”
  
  “还有啊其实平时为师对你很好的,只是我低调,我不说……”
  
  “悟空啊你在听为师说话吗?
  “……”
  
  “悟空?”
  
  “——臭猴子你给我起来不准在我大腿上睡觉!”
  
  9.
  “大师兄,师父这人啰不啰嗦?”
  
  “啰嗦!”
  
  “烦不烦?”
  
  “烦!”
  
  “矫情不矫情?”
  
  “矫情!”
  
  “你喜欢不喜欢?”
  
  “喜欢!”
  
  “……”
  “……”
  
  “靠!”
  
  10.
  刚开始西行,每天晚上唐僧都要教育孙悟空让他不要在房梁上睡觉。
  
  “出家人就要有个出家人的样子啦,这样睡觉像什么话——”
  “臭和尚我爱怎么睡怎么睡!”
  
  后来每天晚上唐僧都要教育孙悟空让他滚到房梁上睡觉。
  
  “你是一只猴子啊和我抢什么床铺!给我上房梁!”
  “少啰嗦!被子!”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