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多多出品】日常段子铺53

  【1】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去年的今天,大张哥剪好了腋毛从青铜门内走了出来。
  吴邪在睡着之前等到了他男人。
  算到今天,瓶邪也算是纸婚了。
  
  今天还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楼主勇漫已经一年多了。
  荼岩从第一集就开始飘粉。
  算到今天,也勉强算得上纸婚了。
  
  所以为表庆贺,盗笔勇漫的所有人在这一天。
  ——全他妈喝醉了。
  楼主:“……”
  
  #这特么要死啊啊啊啊啊!#
  
  【2】不同的人喝醉会有不同的表现,苏万是第一个喝醉的,抱着他的萨克斯蹲在一边不停的碎碎念。黎簇支着耳朵听了两句,发现他在背元素周期表。
  “碳氮氧氟氖钠镁铝硅磷……”
  黎簇:“……”
  然后黎簇就接着背:
  “瓶邪荼岩靖苏忘羡熙华灿白熊大熊二……”
  然后霍秀秀也蹲过来接着背:
  “浴室卧室阳台野外地下室海边图书馆教室器材室电梯……”
  
  
  众人:……
  
  #窗外接连扔出了三具孩纸#
  #苏万: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3】胖子喝了酒以后就开始拉着人打麻将,手速之快装逼之强无人能敌。甩牌的时候狡诈的仿佛这个人晕晕乎乎红光满面的样子都是装的。
  那丫面前的钱越堆越高,吴邪又一次阵亡后指着丫喊“你丫炸了”。然后丫举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砸吧了下嘴唇。
  “云彩。”他说,“你秃了。”
  吴邪眼角抽了抽,确认丫是真的醉了。他看了一眼小哥,拍了拍胖子的手。
  
  “胖哥哥。”丫低声道,“你胡了。”
  
  #你胡了,我弧了#
  
  【4】然后醉的是安岩,这丫醉了以后就要睡觉,逮到什么全当抱枕,管他在哪里照睡不误。
  于是众人开始讨论怎么才能把他叫醒。
  江小猪在他面前敲锣。
  雅姐在他面前卖萌。
  贝爷在他面前吃榴莲。
  
  睡美岩:“……”
  
  小花在他面前挥皮鞭。
  包姐在他面前放荼岩浴室a.v
  丰绅在他面前背三字经
  
  睡美岩:“……”
  
  然后荼王子给了他一个吻。
  睡美岩唔了一声,眯起眼睛看清楚了是神荼,嘴里嘟囔了两句,接着睡。
  
  神荼:“……”
  
  #后来安岩还是醒了#
  #床上醒的#
  
  【5】黑眼镜:“媳妇儿,你醉了没?”
  “没有。”
  五分钟后。
  “媳妇儿,你醉了没?”
  “没有。”
  五分钟后。
  “媳妇儿,你醉了没?”
  “……醉了。”
  “来花姑娘给爷乐一个!”
  “……”
  
  #这是你定的一年份的搓衣板#
  #请收好#

  【6】阿赛尔:“他们都说你很厉害。”
  张起灵:“嗯。”
  小只的阿赛尔冷哼一声:“我长不大。”
  “我变不老。”
  “我是帝国余辉的首领。”
  “我是张家族长。”
  “我的敌人都看不见我。”
  “我的敌人都跟不上我。”
  “我剪头发专削头顶。”
  “我去腋毛全用手拔。”
  
  阿赛尔:“……”
  
  #三鞠躬:你赢了#
  
  【7】楼主:“一年过去了,你们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
  
  张起灵:“谢谢。”
  吴邪:“谢谢。”
  胖子:“谢谢。”
  神荼:“谢谢。”
  安岩:“谢谢。”
  黑眼镜:“三克油。”
  小花:“谢谢。”
  毛蛋:“moda”
  ……
  
  #我们在雨村很好,第十一年,谢谢你们还在#
  #官方虽然不吃药,勇漫继续,谢谢你们紧随#
  #不会离开#
  
  
  【8】喝酒喝到最后断片的人,往往才是最恐怖的。
  前面的人们尚且还能装逼卖萌,喝到后面完全上头了就什么都不管了。
  霍秀秀指着小花和黑眼镜喊:“你这个背信弃义的叛徒!”
  小花指着吴邪和张起灵喊:“你这个背信弃义的叛徒!”
  吴邪指着三叔喊:“你这个背信弃义的叛徒!”
  三叔指着自己的坑喊:“你这个背信弃义的叛徒!”
  三叔的坑:“……”
  
  #满园大坑收不住,一只光头出墙来#
  
  
  【9】铁三角重聚一周年,众人都表示要送点礼物。
  当然鉴于大家全都成了醉鬼,送的礼物画风当然也很丧病。
  黑瞎子送的是舞法天女的全集蓝光碟。
  安岩送了一本《如何让你的狗幸福的吃粮》
  贝爷送了一打圣甲虫和腰子。
  瑞秋送了勇者大冒险端游邀请码。
  小花送了菊花。
  龙傲天送了命。
  
  #吴邪#
  #嗯?#
  #礼物#
  #……#
  
  
  【10】吴邪从来没见张起灵喝醉过。
  胖子也是。
  众人从未见过大张哥喝醉过。
  那丫似乎千杯不倒,淡定的接过手中的酒杯。
  神荼也不醉。
  这两只在群魔乱舞的众人中堪比两股清流。
  于是喝到最后,所有人都瘫了的时候。荼爷静静地看着大张哥。
  “你醉了吗?”
  张起灵摇了摇手中的酒杯:“还差一杯。”
  神荼点了下头,歪倒在沙发上。
  张起灵淡定的将手中的那杯酒一饮而尽。
  然后。
  
  #那一晚#
  #人类终于感受到了被杠铃般的笑声所支配的恐惧#

评论(17)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