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守门人》——贰·门内

        安岩疼的呜咽一声,干脆闭上了眼睛,感觉自己扑倒在了一个人的肩上。
  “你是不是想起了什么?”那个人拍了拍他的背。
  神荼的声音。
  还好,安岩定了定神,感觉头痛开始减轻了,深吸了口气问:“这是哪?”
  话问出来,连安岩自己都吓了一跳。我靠,这沙哑的快死掉的声音是自己的?
  “青铜门内。”神荼说,“守门人处。”

        “你现在感觉怎样?”神荼问。
  “比刚才好点。”安岩揉了揉太阳穴,“我刚才好像看到了一个人,像你,但又不是你。一对上他的眼睛,整个人就难受,翻江倒海一样的难受。”
  安岩感觉神荼的身体微微一僵,心中暗道,果然。
  神荼绝对知道些什么。
  英雄,一直把我玩的团团转是不是很有趣啊!

  “神荼,告诉我行不行?”安岩的声音有气无力。

        “你为什么照顾我,为什么带我来这里,为什么我们两个的血融合后会变成那样,这一切又和郁垒印有什么关系,你告诉我行不行?”
回答他的是一阵沉默。
  安静的美男子一点都不好玩啊神荼!你倒是说啊!安岩心中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安岩感觉到神荼的手背碰了碰自己的额头,他的手很冰,或者说,自己的额头很烫。他似乎叹了口气,然后转身离开了。
  喂你以为装没听见就可以了啊!

  安岩没能跟上去,他又坐回了石床上,感觉自己的意识好像被撕裂了一样,在脑海里不断闪过模糊的剪影,有人,有景,还有复杂而混乱的感情。
  太乱了,安岩只能被迫接受这些杂乱无章的信息,任由它们在他的脑海里横冲直撞,搅得他整个人头昏脑胀,不得清醒。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

        安岩有个不好的习惯,一旦有什么想不明白的东西,就会控制不住自己拼命想清楚,比如说现在,脑子里面的线路板都快烧焦了,却还是没有放弃停止思考,他的中二病是这么惯出来的,以后的各种麻烦与他这个毛病也脱不了干系。

  他环顾了一下四周,黑的,可见度极低,多半在哪个墓室里。

  神荼带自己来这里,看那架势也不是想对自己不利,联想到那个诡异的开门方式,这多半是他只是想利用自己得到某样东西,而这个东西绝对和自己有关。办完事后又没有灭口,所以这件事铁定还没完。

        没完,也就是说,他绝对会给自己一个理由,来得到他安岩的信任。所以,刚才的问题,他一定会给出解释,而他刚才没有回答,只能说明他还没有想好一个合适的理由。
  所以说,自己只需静观其变,他迟早会把一切告诉自己,不过是真是假,就不一定了。
  推理完毕。
  安岩捂着快爆炸的脑袋又想了一遍,觉得自己简直是名侦探柯南转世,绝对是这样,这就是真相!

  然而这对自己的高烧而言并没有什么卵用,安岩揉着太阳穴,只觉得连视线都开始渐渐恍惚。
        神荼人呢?
  不知过了多久,一阵脚步声,神荼终于回来了。他走到安岩面前,手覆上他的额头,神荼的手心包着冷水,顺着安岩的额头滑落下去,提神醒脑效果显著。
  安岩刚要开口,神荼就按住了他的嘴。

  “你想知道什么,我会告诉你,但是现在,别说话。”神荼淡淡道。
  安岩点头,心中暗道,果然如此。
  小爷我真是神机妙算啊哦吼吼!

        然后下一秒,神荼的手就滑到安岩的后颈,一个手刀劈晕了他。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评论(3)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