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神荼你丫给我滚回来!》(联段)——柒·结局

  【61*】安岩是被神荼公主抱抱下山的。
  对你听的没错安岩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被神荼抱着下山的!
  我凑要脸不!神荼我是男的不是小娘们!你这样抱着让我情何以堪!
  “不要。”神荼面无表情,“丰绅就是这样抱你的。”
  ……所以你还记着仇呢是吧!
  “对了,当初你不是去问丰绅我们两个的关系吗?你怎么问的?”
  “……就打了一架。”
  卧槽!!!!!
  
  【62*】安岩和神荼回家的时候,路过了包姐的包妮超市。
  包姐风情万种的靠在柜台上,非常八婆的指着这俩冰释前嫌的小情侣“啧啧啧啧……”
  安岩老脸一红。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神荼一把按进了怀里。
  “不要看她。”
  “我凑神荼你干嘛,我不看她我看哪儿啊!”
  “你看我就够了。”
  ……(╯°□°)╯︵ ┻━┻
  
  【63*】神小岩看到这俩新鸳鸯回来一点都不奇怪。扫了神荼一眼,扑倒安岩怀里闷闷的喊了声“爸爸”。
  唷,这小孩还别扭着呢。
  神荼没说话,手一翻,手心里出现了一个新编的小草环。
  神小岩一下子从安岩怀里蹦出来了:“你编的?”
  神荼点头。
  “给我的?!”
  神荼点头。
  “卧槽死人渣你的手怎么这么巧!”
  安岩拍了一下神小岩的脑袋:“该叫什么?”
  “咳。”神小岩不太自在了,眼睛转了一圈道,“要我叫也可以,你得让我把这草环戴在你头上!”
  说罢神小岩目光如炬的看着神荼。
  神荼:“……”
  ……
  “卧槽神荼你带上草环萌萌哒!”
  “……你闭嘴。”
  #“神”农氏嘛,总是和草有不解之缘。#
  
  【64*】神荼回来以后,还顺手给贝爷打了个电话。
  贝爷一开始还挺得瑟的:“还是我出马厉害吧?不要太谢谢我哦。”
  神荼:“我听说你骂安岩是傻逼。”
  ……电话对面一下子就怂了。
  “我那也是为你好……”贝爷好死不死的解释道。
  “什么都不懂的人,就不要乱说话。你不知道安岩的过去,没有资格说他。”神荼说,“给安岩道歉。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贝爷:“……神荼你见色忘友。”
  神荼:“谢谢夸奖。”
  ……
  #神荼:谁也不能动安岩#
  #贝爷:我擦(╯°□°)╯︵ ┻━┻#
  
  【65*】神荼回来一个月后,安岩觉得有些后悔了。
  尼玛他知道两个人在一起有些事是一定要干的,但你可不可以有点节制啊!那一副要把五年的份一口气全部补回来的架势是干什么啊凑!
  安岩已经是不知道第几次累趴在床上了,神荼坐在他身上替他按腰,一边按一边问:
  “还疼吗?”
  我勒个去你的菊花被捅捅你试试!安岩唔咽一声,控制着自己不发出撩人的呻吟。
  ……但是已经晚了。安岩感觉自己身上坐着的那只尼玛又!硬!了!
  “神荼我——”安岩还没来的及挣扎就被翻过身来吻住,那双冰蓝色的眼睛盯着自己,有一种让人控制不住陷进去的魔力。
  “安岩。”
  “我们再生一个吧。”
  “我草!”
  #“神”农氏嘛,总是和“草”有着不解之缘#
  
  【66*】安岩和神荼的第二个孩子出生了。是个漂亮的女孩,取名为安小荼。
  神小岩高兴的在家里滚了三圈。一代种子男神瞬间化身妹控。
  “小岩,你的零花钱。”
  “我要攒着给妹妹买头花(≧∇≦)”
  “小傻逼,你爱吃的糖。”
  “我要留着给我家小安安!(≧∇≦)”
  “小岩,你的作业。”
  “我要留着给我妹妹写!(≧∇≦)”
  ……等等最后那个就不用留了你给我自己做!(╯°□°)╯︵ ┻━┻
  
  【67*】安小荼长大了一点点后,才真正让安岩见识到了什么叫花见花开,人见人爱。
  尼玛这个世界上所有的魅力值和幸运值全都加在了这只小天使身上了好吗!
  当她扑闪着那双大眼睛歪头叫你爸爸的时候简直整个人都要融化了好吗!
  我的天哪安岩简直想24小时抱着安小荼不松手。
  ……神荼不太高兴了。
  他瞪了安小荼一眼,无声的说道——
  去和神小岩玩去。
  安小荼:
  神荼:“……”
  安小荼:
  神荼:“……”
  算了算了算了……
  这个世界上唯一不能吃醋的,是女儿。
  
  【68*】有时安岩也会问神荼那五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神荼回答的轻描淡写:“杀杀人,炸炸山,毁了几个总部吧。”
  安岩:“……”
  卧槽我男人好威武。
  “有没有想我?”
  “有。”神荼认真道。
  “想我什么?”
  “想操你。”
  ……我去你的神荼你不知羞!!!(╯°□°)╯︵ ┻━┻
  
  【69*】又是五年。
  时间似乎可以洗涤一切,有时再回想起当年痛哭流涕互相不理解、互相伤害、互相玩命的日子,就像是在看一段历史。
  荼小岩已经十岁,已经到了走哪帅哪的年纪,祸害了不知道多少小女孩。
  安小荼就更不用说了,那丫的魅力已经突破了男女结界。才五岁的她,天生就是上帝的宠儿。
  那些曾经让人痛苦的过去,如今信手拈来,倒挺让人怀念的。
  有天安岩窝在神荼怀里,懒洋洋的问:
  “哎,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神荼没说话,揉了揉安岩的头发。
  那一年,安岩才16岁。一个人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打拼。
  他什么都不懂,为了赚钱在饭店当服务员,被客人刁难了都不知道还口。
  神荼那时在出任务。路过那家饭店的时候,看见安岩在给他妈妈打电话。
  “我很好,真的。”安岩一边抹眼泪一边说,“再过几年就能给你买房子了。”
  那个柔软的蜷缩在角落里的身影,从此再也没有忘记过。
  ……
  这些话神荼不打算说,就当成秘密吧。
  不过是一见倾心。
  
  【70*】一切尘埃落定时,安岩有时会跟神荼一起给那两个孩子讲故事。
  “从前有个小孩,特别聪明,简直是天才。他很小的时候啊父亲死了,后来家境不好,离开妈妈去大城市打拼……”
  “你们说那个孩子是不是很牛逼!”
  “爸爸那是你吧。”神小岩面无表情。
  “还自己夸自己。”安小荼做了个羞羞脸。
  “什么嘛!”安岩不爽,这不是他想要的效果!
  “不过你不用担心,等我长大了给你买很多房子,你就不用再租包妮姐姐的出租屋了。”神小岩很臭屁的说。
  “我也是!”安小荼举手,“以后爸爸再也不会伤心了!”
  ……
  安岩眨了眨眼睛,有人摸了摸他的脑袋,他转过头去,看到神荼清冷的眼底里淡淡的温柔。
  日光渐好,岁月无波。

————————————
还有个番外,一并放出。
谢谢你们看到结局。
有评价回复什么的,感激不尽。
要不点个“喜欢”也可以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0)

热度(2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