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关于接送的正确方式》

丢个段子,biu
——————————————

  神荼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学会了正确的接送男朋友的正确方式。
  
  第一天他来得太早,小区门都还没开,这个飞檐走壁的大佬就顺手啊不顺脚翻了个墙然后又顺脚攀进了安岩的房门,然后被带着起床气的安岩当成闯进来的小偷殴打。于是光辉而理所应当的套路出现了!这两个人扭打到了一起!早饭滚落在地板上!然后鞋子也掉了下来!紧接着是衬衣!
  
  好了第一天安岩上班没打卡,被记迟到。
  安岩:……噩梦嘛嘛嘛
  
  然后第二天我们的神荼选手又到了!这次他到的相当准时!然而因为安岩赖床,他又翻了窗!结果在叫安岩起床的时候被对方迷迷糊糊的亲了一下鼻子,瞬间头脑发蒙待机状态,于是光辉而理所应当的套路出现了!这两个人又纠缠在了一起!早饭滚落在地板上!然后鞋子也掉了下来!紧接着是衬衣!
  
  于是第二天安岩上班没打卡,被记迟到。
  神荼:……恶魔喵喵喵
  主管包姐要暴走了——我靠我这儿不要上班的啊你个年轻人每天一股子肾虚的脸色来上班干啥啊他妈我给你再开一间房给我住一起你们日一晚上好不好啊!
  
  于是第二天晚上神荼直接睡在了安岩家。
  
  包姐:……噌。
  
  响亮无比,耳边响起腐女的喝彩声。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皇帝天天不早朝。
  ——你以为安岩还会老老实实去上班吗!
  
  他会!
  神荼:人事部门那边安排一下,安岩的上班时间要调整。
  
  江小猪:噢哟秦老板你就索嘛THA一共就这么几个人还撒子人事部门扯不扯哦…..
  
  逼格要有。神荼式抱臂:工作时间改为全天。
  
  我靠,江小猪手一抖。
  
  职位也要改一下。神荼补充道。
  
  秦二狗大爷还用脑子想了一下,道,改为我的秘书。
  
  秦二狗说,哦,以后他就在我这里打卡。
  
  打卡打卡打卡。
  
  汪汪汪汪汪汪汪——
  
  江小猪觉得自己生错了物种。

评论(15)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