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盗笔勇漫】阅卷老师选择死亡

  山东卷·24小时书店
  考生:吴邪
  题目:《王盟今天又没上班》
  我是个书店老板,卖的都是古籍。
  
  全天营业来着,头疼的就一件事,我们家伙计丫不干活。
  
  我有两个伙计,一个守白天,一个蹲晚上。
  
  白天那个负责坐在电脑后面玩扫雷,晚上那个负责坐在床上玩我。
  
  啊不是上面那句给我删了。
  
  最近王盟经常抗议说我们晚上太闹腾了他睡不着觉然后以这个为理由消极罢工。
  
  然后翘班去勾搭对面小酒吧和奶茶店里的妹子。
  
  ……我觉得店规三十六条是摆设了,于是找了个点请他喝茶商量一下看店的事。
  
  王盟说老板你看你一个月给的那点工资想我们这种没车没房的人对面的妹子们是我唯一的机会了。
  
  像我这种精明的老板怎么又不发工钱又让员工满意呢?
  
  我叼着烟在楼上想了半宿。
  
  顺便我家那位把我屯的烟全部扔了。
  
  第二天我就在店门口放了个板子,上面写着二十四小时书店。然后不下斗的白天,就开始写点东西。
  笔名是关根,有一点写一点,每天都往下面扔几页,就放在一个特定的小书架上,没过几天就有女孩子过来看书,一看就不走,不走王盟就精神。然后店内日常就是女孩看书,王盟看女孩们,我写书,张起灵看我。
  
  王盟对我不发工资的怨念成功转移到了小哥身上,因为他折腾太久经常导致我第二天断更——不是。
  
  后来emmmmmmmmmm
  
  
  后来王盟也没勾搭上任何一个女孩子。
  
  不是他人不好。
  
  这群女孩子不知道为什么,全都成了腐女,王盟被围着问吴邪和谁比较配啊啊他当时的表情真是排山倒海般不可描述。
  
  ……他是个好人。
  
  我不是秀恩爱。
  
  我不是我没有。
  
  
  阅卷老师:滚
  

  上海卷·预测
  考生:安岩
  题目《所有谶语都是假的》
  
  我是安岩,是个考生。
  
  哦上面这句是个废话。
  
  鉴于我前面已经做的差不多了,在这儿我就讲点其他的事,阅卷老师你看着给,给多给少我估分都能进燕坪大学了。
  
  预测这个东西真的扯淡。
  我男票丫就是个非常,极其,特别相信谶语的人。
  
  哎你说这么好个人那么喜欢封建迷信干嘛啊,糟粕这是。
  
  丫师父给他说个不及黄泉不想见所以这个人就天天倒腾墓地???还捧着个黄泉花???
  
  为了个什么预言就一走了之什么传说中的圣珠你怎么不说是哈利波特的魔法石呢???
  
  那那谁你师父再说句神荼以后的老婆是张海客他是不是顺手就把我蹬了???
  
  啊呸这话不吉利我不能乱说。
  
  你看看,这就是我男票,一个明明长着个智商高的脸但是轻易相信自己师父的臭男人。
  
  我不是秀恩爱。
  
  我不是我没有。
  
  
  阅卷老师:滚
  
  

  
  江苏卷:车辆与时代变迁
  考生:黑眼镜
  题目:《啊,母爱》
  
  从前,有一个人,叫车辆。
  
  还有一个人,叫时代。
  
  他们相爱了,生了个孩子。
  
  叫迁。
  
  啊,生育真是这个世界上最神奇的产物。
  
  
  阅卷老师:……学好断句。
  
  
  
  

  天津卷:重读长辈这部书
  考生:阿赛尔
  题目:《上梁不正下梁歪》
  
  我的长辈是我哥和我嫂子。
  
  这俩都是带把儿的。
  
  我还有几个长辈是胖子天师等等,这些都是下墓的。
  
  如果把长辈们比作书,那他们要不是高h耽美小说 ,就是被和谐法律外读物。
  
  哦跟着他们就如同拿着本子跟条子赛跑。
  
  重读长辈这部书,我发现了一件事。
  
  主角都有男人了。
  长得胖的都是吃狗粮撑得。
  所有男人都是护妻狂魔。
  女人们不是活在回忆里
  就是一个个比爷们还爷们。
  唯一剩下的就是我们家允诺。
   
  
  这个世界果然还是只有由我来拯救了。
  
  
  阅卷老师:中二病要治。
  
  
  
  全国三卷:我看高考
  考生:胖子
  题目:《我看高考》
  
  
  挺好看的。
  
  
  
  阅卷老师:……
  
  

————————————————————
犯病五分钟,躺尸两小时
  

评论(8)

热度(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