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瓶邪荼岩】把风油精滴在了男友下体怎么办

  #论坛体出没注意#
  #起名废所以所有人伪实名注意#
        #贴吧捡到的梗注意#
        “原贴链接在此”
        手机不知道发超链接发不发的出去……
       #总之原贴是扒皮吧"我把风油精抹在男票下体他要跟我分手"#
       #原作者胖次收集者r ##高亮注意#

  
  
  【高亮】把风油精滴在男友下体了怎么办
  ‖1L  (楼主关根)如题,急,在线等。
  
  ‖2L  卧槽hhhhhhhh这贴要火。
  
  ‖3L  hhhhhh楼上+1s,为楼主男友心疼一分钟。
  
  ‖4L  坐等详情。饮料瓜子摆摊卖。
          (霍秀秀回复):有串吗?撸十个肉筋。
                (层主回复):妥妥的(́ಢ.౪ಢ‵)
  
  ‖5L  (楼主关根)……我很认真的好吗!
  我觉得我一定是脑子堵了才会跟着贴吧的风来玩这一茬。今天早上本来有事,我起的早了点,顺手就拿了床头柜上的风油精滴在手心里抹额角提神。然后我就多看了我男人一眼,就他妈多看了一眼!
  他睡着的时候黑发扫过侧脸的样子简直帅到炸裂好吗!
  然后我就靠近了一点,往前蹭了一下。
  然后发现……他在晨勃。
  
  ‖6L  拼命忍住笑,话说我没插楼吧?
          (楼主回复):……你插了。
  
  ‖7L  (楼主关根)然后我整个人愣了一下,第一反应是不行了赶快下床不然一会儿他醒了又要来一发。
  第二反应就是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风油精。
  嗯,凉凉的。
  然后我想到了最近帖子里这事儿还挺流行的。我还跟隔壁郁垒打赌赌谁敢真的干。
  当时我就想不行我得把这个赌给赢了。
  然后我就把手伸到了被子里,撩开内裤一个角,那风油精的小瓶子在上面悬着,在他上面抖了两下。
  居然还没甩出来。
  我又甩了两下,两滴绿色的油落在他的那啥上面,有一滴最可怕,滴在了马眼边上。我刚滴下去就觉得不对了,一抬头,那丫正睁着眼睛静静地看着我。
  眼里都是杀气。
  我愣了一下,然后做了一件最不可挽回的事。
  我把手伸到他内裤里,替他揉了揉屌。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楼主你让我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丧心病狂(´థ౪థ)σ
  
  ‖10L  楼主你这么干你男票不会萎吗!你终身幸福怎么办!
  
  ‖11L  揉一揉hhhh不行了楼主能做你男朋友真是八辈子的福分hhhhhhhh
  
  ‖12L  这种贴不能沉了一定要顶上去祸害大家(́ಢ.౪ಢ‵)
  

  ‖13L  (郁垒)卧槽你还真敢干啊。
            (楼主回复):不会干,就是怂!          
                  (郁垒回复):他现在什么反应?         
                  (楼主回复):……
  

  ‖14L  (楼主关根)然后他一把抓住了我的手,攥的死紧,那眼神我好久没看到过了,看得我整个人心都哆嗦了一下。然后他就起身冲向浴室,洗了整整四十分钟。
  我卡着时间走也不是傻杵着也不是,就出去买好早饭一直在外面坐着等他出来。
  他出来之后也没理我,吃了早饭就出门了,整个上午到现在都没理我。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真他娘的操蛋。
  怎么办?
  

  ‖15L  楼主你赢了真的。作为一个亲身经历过的男人觉得你们之间已经难以挽回。
           (楼主回复):到底是什么感觉?          
                 (层主回复):这么说吧,上半身在非洲火盆,下半身在南极大陆。
           (楼主回复):……

  
  ‖16L  不楼主你还不能放弃!用你的真诚烈焰感化他吧!朵蜜!
            (吧主回复):舞法天女禁止入吧,该ID已封禁。
  
  ‖17L  hhhhhhh楼主说真的你男人没反身一巴掌呼你脸上你真的该说谢谢了。
            (楼主回复):他敢
 
  ‖18L  (黑眼镜)我不说话我只叫下我媳妇儿。@ 解语花
  
  ‖17L  hhhhhhh人生赢家hhhhhhh,楼主你还是帮他舔干净吧。
            (楼主回复):……

  

  ‖19L  (楼主关根)他给我发了条短信。
  只有四个字。
  胯下生风。
            (霍秀秀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郁垒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解语花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解语花)来了。
             (黑眼镜回复):媳妇儿来抱个
             (解语花回复):滚。
  

  ‖21L  楼主你就说风油精治阳痿啊hhhhhhh
  
  ‖22L  自从有了风油精,FFF团员就此失业✔
  
  ‖23L  (瑞秋)这明明是个悲伤的故事为什么我那么想笑
  
  ‖24L  楼主这是那终身幸福在玩帖啊😂
  
  ‖25L  (楼主关根)所以说你们都认真一点啊。我这是在很认真的求助啊!
  我说那么多换来一群“哈哈哈哈”什么意思啊,很逗吗!
       
  ‖26  #拼命忍住了笑#楼主你给他打电话啊,不停的道歉总会有用吧。
           (楼主回复):我试过了,他不理我。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来咬我呀(́ಢ.౪ಢ‵))
            

  ‖28L  (郁垒)你男人叫上我男人刚出去了,才走没多久。
                  (楼主回复):和神荼出去了?              
                     (郁垒回复):嗯,我觉得多半要搞事           
                     (楼主回复):他看起来怎么样?               (郁垒回复):这么说吧,今天40°C我家不用开空调。
                   (楼主回复):……
  

  ‖29L  (楼主关根)我觉得我这辈子道歉的话都说完了。他一条微信都没回我,连个表情包都不给。
  
  ‖30L  楼主你断了人家的根,这是应该的。
  
  ‖31L  天哪那你男票以后还硬的起来吗?
  
  ‖32L  为今后没有性生活的楼主点蜡。
  
  ‖33L  为楼上添蜡。
  
  ‖34L  为楼上加火。
  
  ‖35L  为楼上送柴。
  
  ‖36L  为楼主烧纸。
  
  ‖37L  (楼主关根)你们够了。
  
  ‖38L  (楼主关根)  我跟他发了条微信问他还好吗。
  他没理我。
  然后我问他还能硬吗。
  他回了我一把刀。
  ……
  这是他第一次发表情。
  
  ‖39L  (´థ౪థ)σ楼主我虽然心疼你但是真的笑的跟傻逼一样。
  

  ‖40L  楼主你问的这么直接真的好吗hhhhhhh拍地
            (楼主回复):那要怎么问?
            (层主回复):这样——你的大鸡鸡还有知觉吗?
            (楼主回复):走开
  

  ‖41L  楼主我想象了一下画面,真的好美o(*≧▽≦)ツ┏━┓
  
  ‖42L  (三叔)造孽啊……大侄子……
  
  ‖43L  说真的风油精涂在那上面的感觉就像自己下面被切了一样……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的。
  

  ‖44L  (黑眼镜)……
            (楼主回复):有空没,过来帮忙想办法。
            (黑眼镜):没空,我在跪遥控器。          
                  (楼主回复):……你又犯了什么事?                
                  (黑眼镜):我看了你的贴,在我媳妇屌上试了一下。
             (楼主回复):——该
  

  ‖45L  (楼主关根)你们说我要不要在自己屌上也涂点负荆请罪。
  
  ‖46L  楼主这事儿关系到后代传承你就别闹了……
  
  ‖47L  试了你会后悔的,相信我卤煮
  
  ‖48L  终身难忘的记忆,真的。
  
  ‖49L  别啊楼主!男票尚可换,屌就那么一条!
  

  ‖50L  (郁垒)别闹了,神荼回来了,我估计你家那位也要回来了。
               (楼主回复):你男人说什么没有?          (郁垒回复):什么也没说,一回来就把家里的风油精全部扔了。
             (楼主回复):我靠。
  

  ‖51L  (楼主关根)我在考虑要不要买瓶二锅头待会在他屌上淋一下。
  
  ‖52L  楼主我觉得红花油效果更佳(́ಢ.౪ಢ‵)
  
  ‖53L  要不伟哥?
  
  ‖54L  肾宝,味道好极了!
  
  ‖55L  红花油+1
  
  ‖56L  记得他一进门你就窜上去扒他裤子然后一瓶二锅头淋他裤子上哦,记得揉一揉哦(´థ౪థ)σ
  
  ‖57L  天哪楼上画风好美(手动doge)
  
  ‖58L  ls+1
  
  ‖59L  楼上+10086
  
  ‖60  (张海客)张家这次真的断子绝孙了……
  

  ‖61  (王盟)老板,你二叔来铺子上找你了,说要把你日出屎来。
          (楼主回复):靠,连他都知道了?
          (王盟回复):我帮你压住了,你赶快解决。
  

  ‖62L  (楼主关根)所以说我该怎么办!
  我听到他上楼的声音了!
  
  ‖63L  楼主走好。
  
  ‖64L  再也见不到楼主更贴的既视感(ಥ﹏ಥ) 
  
  ‖65L  风油精会记住你为人民做出的贡献的!你就安心的去吧!
  
  ‖66L  (霍秀秀)求个直播行吗?
             (楼主回复):滚
  
  ‖67L  为楼主点蜡,还有一群人等着你给后续呢。
  
  ‖68L  求后续+1
  
  ‖69L  楼主人呢?
  
  ‖70L  楼主——!!!
  
  ‖80L  楼主不会真的被他男人谋杀了吧?Σ(っ °Д °;)っ
  
  ‖81L  (楼主关根)我没死……
  
  ‖82L  (楼主关根)他回来了,手上提着个小包。我也没问是什么,两个人就坐在沙发上。刚开始谁也没开口,气氛尴尬的要命,我盯着他,他不理我,眼睛就看着天花板。
  啊,他的腿是合拢的,我注意到了这个细节。
  看来还凉着呢……
  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说什么,憋了很久才冒出一句话。
  “他们说风油精治阳痿。”
  他眼神敛下来凉凉的看了我一眼:
  “我阳痿?”
  ——我当场就闭嘴了。
  然后我又说:
  “我的错,你就说怎么罚我吧。”
  他没说话。还是冷的跟冰山一样。
  他再不理我我要疯了。
  他娘的。
  
  ‖83L  啊啊啊捡到一只野生楼主!
  
  ‖84L  你家男人肯回家就已经很不错了好吗(笑哭)
  
  ‖85L  楼主(́ಢ.౪ಢ‵)你怎么没撒二锅头。
  
  ‖86L  全程围观,楼主讲个笑话怎么样?或者对着他犯犯傻,说真的只要他笑了什么都好说。
  
  ‖87L  hhhhhhhh我仿佛看见了两人一个捂着屌一个拿着二锅头相顾无言的画面
  
  ‖88L  楼上太美(笑哭)
  
  ‖89L  二话不说直接上去腿咚啊!
  
  ‖90L  (楼主关根)我实在受不了了,这个时候要脸也没用。我挪到他旁边,对他说。
  “小哥。”
  他不理我。
  我偏过头去在他嘴上啃了一口说:
  “小哥。”
  他看了我一眼,眼神淡漠,瞳孔漆黑,没什么感情波动。
  我真是要被他憋炸了,但还是耐着性子跟他道歉。
  “我错了。”
  他说:“错哪了?”
  “不该拿风油精滴你的屌。”我回答的飞快。
  他的脸部肌肉很轻微地抽了抽,那张冰山脸差点有裂开的趋势,但最后还是没有。他的视线又移到了天花板上,从鼻腔里应了一声。
  “嗯。”
  我搞不清楚这是原谅我了还是没有,又嘴欠的加了一句话。
  “要不我再给你抹抹红花油?”
  他一个眼刀杀过来。
  没错,是眼刀。
  
  ‖91L  hhhhhhh恭喜楼主又一次作死hhhhhhhh
  
  ‖92L  安啦楼主,嗯了一声多半就是原谅你了。
  
  ‖93L  楼主想好怎么肉偿吧(́ಢ.౪ಢ‵)
  
  ‖94L  楼主你能活着真是太好了。
  
  ‖95L  (霍秀秀)接下来脑补一万字小黄文。
  
  ‖96L  (瑞秋)楼上求txt✔
  
  ‖98L  风油精与男人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99L  楼主你明明都快成功了为什么还要做大死哈哈哈哈哈
  
  ‖100L楼主好像又不见了?
  
  ‖101L  楼主,这都几点了,你今天还更不更了?
  
  ‖102L  被抓去啪啪啪了?
  
  ‖103L  楼主迷之消失✔
  
  ‖104L  回来啊楼主,你还没说接下来怎么样了呢!
  
  ‖105L  楼主?楼主!!!
  
  ……
  
  ‖253L 楼主这都第二天了,你也该起床说一下后续了吧?
  
  ‖254L  顶楼上,求后续啊啊啊!
  
  ‖255L  来啊互相伤害啊!
  
  ……
  
  ‖419L  楼主这已经是第三天了……你是不是真死了?
  
  ‖420L  (╥﹏╥)我们的好楼主,死于一瓶风油精。
  
  ‖421L  死于风油精( •̥́ ˍ •̀ू )
  
  ‖422L  风油精国民杀手
  
  ‖423L  (楼主关根)你们都特么再说什么……
  那天晚上后来是这样的。
  我看他一直脸上冰霜,一脸心理阴影的样子。就没忍住。
  然后我对他说:
  “你不会真的硬不起来了吧?”
  然后他看了我一眼。
  然后他从他回来时提的那个包里拿出来一瓶热如火。
  热如火你们知道么。
  我特么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那天做的时候的润滑剂就是那玩意儿。
  老子这辈子没这么哭爹喊娘过。
  就这样吧,我真没力气打字了。
  下半身现在还跟火燎一样。
  md
  躺了三天。
  
  ‖424L hhhhhhh手动滑稽
             (系统通知):本评论已删除
  
  ‖425L 楼主你的穴还好么(́ಢ.౪ಢ‵)
              (系统通知):本评论已删除
  
  ‖426L  楼主你男人战斗力超强啊hhhhhhh性福人生(滑稽)
               (系统通知):本评论已删除
  
  ‖427  (霍秀秀)我觉得可以出本了(´థ౪థ)σ
            (闷油瓶回复):敢
  
  ‖428  (闷油瓶)————本贴已坟,禁回————
  
  

评论(35)

热度(63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