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见鬼,真他娘见鬼》

瓶邪荼岩]
浪群梗]
这个作者毫无诚意]
————————————————————

  安岩:今儿我跟你们说个事儿,惨事
  吴邪:巨惨无比,惨无人道
  安岩:我丢了工作
  吴邪:我也是

  安岩:我以前是THA主题公园鬼屋当鬼的,就是那个棕王鬼屋,一个骷髅头张着大嘴的那个建筑,我老板是个惨无人道的外地人
  吴邪:每天逼着我们GAY里GAY气
  安岩:其实不是我说,我们真的是相当负责的两只鬼
  吴邪:两只GAY

  安岩:就拿以前吓人的事儿来说,别的鬼都是拿颜料往脸上抹,我们是直接上血包。血包就是西红柿酱,见人就往上扑,把人吓晕了坐在人家身上舌头在嘴边一滚,滋溜一下就把西红柿吃了
  吴邪:我擦你没跟我说过那能吃?
  安岩:还有,别的鬼都是在旁边飘来飘去的吓人,我和吴二狗就不一样,我们是专业的。
  吴邪:大国鬼匠精神
  安岩:见到有人来,那是直接跟在后面,然后趁着夜色漆黑,啪!
  吴邪:拍人家肩上,拔腿就跑
  安岩:一边跑一边笑
  吴邪:笑的越猖狂越古怪越好
  安岩:然后爬到天花板上,拿绳子系住腰,等人下来了,哗!
  吴邪:头朝下吊下去
  安岩:还是那种戴着血脸面具的那种
  吴邪:当时一群女生就直接狂奔出去了
  安岩:那撒丫子跑的,全部齐齐绊在门槛上
  吴邪:还有跑到人家耳朵后面吹气的
  安岩:上次丰绅就是这么被吓哭的
  吴邪:你说他本身就是死人为什么会怕鬼?
  安岩:他老婆固伦也是鬼,怕不是他怕老婆
  吴邪、安岩:哦——~

  吴邪:然后昨天就邪门
  安岩:真的八辈子血霉
  吴邪:你说哪有背着刀来鬼屋的?他当他是来收妖的啊!不知道鬼屋里的鬼是假的吗!老子拖着个巨长的黑布白脸面具跑到他后面拍肩我容易吗!!一回头就是刀背一甩,我靠!
  安岩:然后你就百分百空手接白刃了?
  吴邪:啊,我往后逃跑绊倒了。
  吴邪:喂,别笑
  吴邪:……(踹)别笑!!!

  吴邪:你笑是吧,你自己不也是!?从上往下倒吊人,结果呢?人家眼睛都不眨一下,你搁哪儿卡住了上不去又下不来。然后在空中左摇右晃,最后还是那个男的说要不要帮忙?
  安岩:……闭嘴!
  吴邪:然后被人家举高高一样抱下来?
  安岩:闭嘴!!
  吴邪:其实说真的,我真的努力了,当时我就连滚带爬回化妆间了,我连禁婆的妆都画出来了。
  安岩:就是那个传说中你看着镜子都把自己吓哭的那个?
  吴邪:啊,然后你猜怎么着,我还没靠近,还在那人旁边飘呢,那人一瞄我那眼神儿就不对了,追着我撒丫子跑。
  安岩:我靠,人追鬼?
  吴邪:卧槽我觉得他才是鬼好吗!你见过鬼屋里一个人提着黑金古刀追着鬼跑的吗!从东头阎王殿一直追到西方十八层地狱好吗!老子提着禁婆的道具裙子撒丫子毛腿跑的飞快!
  安岩:他疯了?你不会吓他?

  吴邪:我也要吓得着啊!最后他把我扯住了,我靠墙上,他真的是鬼,就那种跟踪鬼,巨粘人的跟踪鬼,我们头顶上就是十八层地狱的那个火。就那个扮演锯人判官的胖子说他眼都瞎了,从来没看见那个鬼像我这么怂的。
  安岩:我也觉得要瞎了。
  吴邪:你那是没见到情况,你想象一下,幸好那个人脸白,有那个火我才看清楚,长得那是真帅,但是神情那是真冷。我想着就算再怂不能怂到家,然后我就盯着他,张开嘴,就这禁婆的妆,哇——!吓他一声。
  安岩:然后呢
  吴邪:……日他娘眼睛都不给我眨一下
  吴邪:然后我不信邪,咬了咬牙,又大声的哇——!吓他一声
  安岩:……哎真的怂到家了
  吴邪:然后他说话了,这个面无表情的粽子王说话了
  安岩:嗯?

  吴邪:他说我手机掉了,我刚刚吓他摔倒,跑的太快,手机掉地上了。
  安岩:……
  吴邪:……

  吴邪:然后他看到了我的手机屏保。
  安岩:你手机屏保不是那个……那个什么明星,那个kylin吗?
  吴邪:巧了,他说他也叫kylin。
  安岩:……

  吴邪:……这个话题有点悲伤,我们还是来说你那边前段时间到底是怎么回事。
  安岩:没毛病,你不要给我扯话题。我这边简单的很,神荼把我抱下来就没事了。

  吴邪:你确定?
  安岩:……废话!
  吴邪:那你脸红个屁。
  安岩:没,没有!
  吴邪:你不说我也知道,THA业界都传疯了,说你被人家一路抱到后台工作间,你脸红的跟喝了酒一样。
  安岩:瞎……瞎说!他把我放下来我就跑了,后来我还想吓他来着,然后我就又跑到他身后在他耳边吹气……
  吴邪:然后呢。

  安岩:…..然后他哆嗦了一下。
  吴邪:……这是吓成功了?

  安岩:我也以为成功了,还高兴来着,然后他回头,我们一人一鬼面对面站着,卧槽,你能想象那个画面,我张牙舞爪的,哇哇哇,然后他像看傻逼一样看着我????
  吴邪:我能想象,我那个就是(面无表情)
  安岩:然后我就懵逼了,我不知道他想干什么,就……跑了

  吴邪:这么怂?????
  安岩:气氛太诡异了好嘛!???更难过的在后面!那个男的不是一个人,他还有个弟弟,我一往回跑,他弟弟不知道从哪儿就冒出来了,冲着我扮鬼脸,哇!!!就这么大一声,直接就把我魂都吓飞了瞬间拔腿转身往回窜好嘛!?
  吴邪:……卧槽
  安岩:然后我就晕了
  吴邪:所以最后就是一个游客抱着鬼去了休息室!?这人丢的???
  安岩:……怪我咯!!!???你自己一只鬼还被一个人墙咚了????
  两人:闭嘴!!!

  吴邪:唉
  安岩:唉
  吴邪:你说他们俩怎么就不怕呢
  安岩:怎么我们出了升级版吓人他们还不怕呢。
  吴邪:怎么没吓到第二天还又来了呢
  安岩:怎么就这么作!???
  吴邪:怎么就这么作!???

  
  作逼一号神荼此刻正在点事后烟。
  作逼二号张起灵此刻正靠在床头静静地看着吴邪和安岩打电话。
  

  安岩:我觉得我旁边那个好像听到我的吐槽了
  吴邪:我也是
  安岩:你说我们要不要现在就跑
  吴邪:我衣服还没穿
  安岩:我也是
  两人:……
  

  后来听说THA游乐场那间鬼屋的客流量暴涨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EN了个D.

评论(19)

热度(3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