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动漫祭》

复健,随便摸的片段。
今日荼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慢慢复活。
————————————————————

  安岩其实不太想和神荼站在这个台子上的。
  他听到吴邪在电话里嘚瑟,说最近三叔倒斗日更他现在正在幕后和胖子一起怼刘丧blablabla……当时就想着与其在这个台子上瞎蹦跶还不如和神荼去冒险来着。
  
  他手举着巨大的应援气枪,和对面的荼总一起晃荡着,那个人板着个脸,看着自己扭扭歪歪的样子,眼里没藏住,还是有几分笑意。
  
  嘛,心情还算不错就对了。
  
  无数的粉丝从他们面前穿过,举着巨大的横幅和彩条,涌向展厅的深处。他们站在高高的台子上,像两个大大的门神。
  
  安岩伸直了手臂,比了一个巨大的V字形。那双栗色的杏眼眨眨,冲神荼吐了下舌头。
  神荼举起手中的气球剑,在空中随手挽了个剑花。
  
  站的累了,就坐下来,和下面的毛线团说话。

  毛线团挤在台下,毛茸茸的,它们特别活跃的蹦来蹦去,举着各种各样的小旗子,安岩给它们唱惊蛰,然后就有一群毛线团在地上打滚。
  这个台子是毛线团们搭起来的,虽然不算太高,但是很结实。安岩伸出手去,无数雪白的团子蹦蹦哒哒在指尖上跳跃,毛茸茸痒酥酥的逗得人发笑。头顶忽的一片阴影,他抬起头来,看见神荼淡淡的面庞,抿起嘴低咳了一声。
  
  神荼伸出修长的手,微凉的指尖轻轻点了一下毛线团。
  然后那个团子嗷的一嗓子,僵在那里跟被冻住了一样,然后吧唧一声滚落在地上,半响,跟着了火一般,腾的一声红起来,红透了。
  
  安岩半蹲下去,双手撑着膝盖,看着毛线团打滚的样子目不转睛。
  神荼侧过脸去,冷不丁的凑近,唇点上对方的耳垂,又倏然拉开距离,当没事人般面无表情低头去逗毛线。
  
  好了,下面的毛线团一个个全着火了。
  
  远处动漫祭的夜空,开始盛放巨大的烟花,安岩将这些小小的聚成一团的毛线团小心的捧起来,和神荼一起站在台子上看。
  
  前方是巨大的其他动漫应援的人潮,视线所及之处浩浩荡荡的应援灯海和大幅海报。身后是各种各样的展台,有高有低,有密有疏。
  
  嘈杂中他听到神荼说:“很漂亮。”
  
  安岩觉得这个时候自己该说些什么的,难得这么浪漫这么燃的场景,总要在这个人心里刷刷存在感吧。
  
  但是随着天际一声响亮的烟花绽开,他又什么都不想说了。
  
  手心的毛线团们一蹦一跳一蹦一跳。
  很温暖。
  
  “嗯。”






——————————————
祭b萌

评论(8)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