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盗笔勇漫】今儿个我想横一把

OOC预警】
端午炼毒中】
毫无诚意的作者】 
————————————————

  1.
  我是吴邪,今儿个我想横一把。
  
  不为别的,懒得找理由,我任性我狂拽叼酷炫我今天就是最牛逼我光头我社会我胳膊上有纹身。
  
  我今天就是黑社会老大我就是任性了我就是不管不顾没大没小我现在躺在小花家的沙发上吧嗒一声点烟给他来一抬头杀。
  
  小花玩着手机头也不抬:“没钱,滚。”
  
  
  我:……
  

  
  2.
  我是安岩,今儿个我想横一把。
  
  不为别的,理由多的是,我十六上大学学霸啪啪打脸吉他会撩嗓子会撩少女杀手而且还是门神传人。
  
  我今天就是反派boss了我就是不讲道理就是没皮没脸就是要把脚搁在桌子上就是攻气十足我现在站在THA大厅的门口一低头一扶帽檐给了江小猪一个侧脸杀。
  
  江小猪:“哦哟,安岩你被日疯了是不是。”
  
  我:“滚。”
  

  
  3.
  我是阿赛尔,今儿个我想横一把。
  
  不为别的,就是平时装逼装疯了实际上我内心是个五好青年中国共产党十家继承人但是说出来也没人信我也是真的没办法。
  
  说真的平时在剧里我当反派然后剧组不给鸡腿滥用童工最后平时还天天吃狗粮这口气我真的不横不行。
  
  我今天就是世界小王子了就是墨镜逆袭全场了就是称霸全球带领帝国余辉走向全世界喜迎改革开放拯救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单身狗了。
  
  我现在站在允诺的飞行器面前按着我哥的样子拉着丫的手往外走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你问啥问题我都不管不问反正最后你一定会跟安岩喜欢上我哥一样喜欢上我——
  
  允诺:傲娇!!!他欺负我!!!!
  
  我:nm
  
  

  4.
  我是苏万,今儿个我想横一把。
  
  不为别的,楼上的楼上那个说自己是学霸的就省省吧放我这儿先做三套黄冈三十八套外加王后雄教案八本再说,你会吉他我还会萨克斯呢我嚎嚎起嗓子难道不比你强。
  
  我今儿个就是人小身尊胆子大上踢师父肾下踩小满哥尾巴中间顺便捞一把吴老板的小蛮腰我就是头戴博士帽手拿营养快线端着青椒肉丝我屌的不行。
  
  我现在躺在师父家的地板上支起我单手举鼎的彪悍胳膊抬起我价值千金的尊贵脑袋给了丫一个淡定的帝王之笑。
  
  黑眼镜:你不是要高考了么
  
  我:……
  
  
    

  
  5.
  我是小花,今儿个我过的有点糟心。
  
  一开始是吴邪疯了似的来我家叼烟二大爷似的要点天灯然后掰扯了一大堆当今世界政治局势以及做出了一个全世界都不如我牛逼的神奇总结最后忍无可忍打了个电话让张起灵领他回家。
  
  然后紧接着就出门去散个步看到苏万在和安岩一个头顶五三一个头顶馗道五三反正两个人都跟高考的洪水淹了脑子一样问我他们两个谁更学霸——我直接把他们薅道我办公室让他们把我家的账算清楚然后这俩从早上算到现在。
  
  然后就是阿赛尔就是神荼那个牛逼到不行的弟弟打电话扬言说帝国余辉要买断解家的产业我怀疑今天早上吴邪的不正常是能传染的这些人今天是不是疯了。
  
  身为一个时刻在逼格线之上的人我感觉相当心累想给自己贴个二向箔和这个世界说再见啊等等我好像本身就是个二次元的人。
  
  我打电话给南派三叔,问他是怎么回事。
  
  对面这个老不羞的。
  
  丫给我回了一句。
  
  
  今儿个我想横一把。







        END.

评论(10)

热度(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