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啊啦·出去购物哦》&30题


  我是安岩。
  我的现任是一个叫神荼的帅逼。
  
  走在街上要被很多妹子偷偷看的那种。
  
  虽然有的时候挺不爽,但是另一方面这也方便了我,至少这样我去看美女的时候就不会被人家发现了——
  啊,要防止被神荼看见。
  
  我们两个很少出去逛街。THA对高级点的成员都有充足的物资配给,何况还有淘宝这个开挂的存在,逛街和买东西的意义就大打折扣。现在走在街上的大多是成双成对,要么就是观光旅游的人,小孩牵着父母的手在人群中乱窜。
  
  神荼有的时候显得固执的有点死板,比如丫一注意到我视线追着别人跑太久了就要伸手把我拽回来。
  
  是,拽。
  
  这是在街上啊大哥?你跟看狗呢?板着张脸干什么?就说你呢,听见没?喂???
  个霸道总裁。
  
  后来咳,才知道这个人其实也真不是占有欲太强,而是他出门转个圈的习惯。
  神荼是一个目的性极强的人,如果有任务,那不管做什么,主旨都是完成任务。如果是去超市买个东西,这人绝对不会跟我一样半路还拐到动漫店去逛一圈。如果是追喜欢的人,嗯,咳。
  
  哦,我怀疑这个人上厕所都是不玩手机的。
  
  所以说啊,逛街其实是个毫无目的的事,而神荼是没目标会死星人,所以丫的目标就变成了——我。
  
  
  看到好看的衣服想也没想就把我当衣架子比,看到对面情侣在喝奶茶就也往我手里塞一杯,盯个东西超过10秒就开始拿信用卡。
  
  ——我是被包养的!!??
  
  然后隔着人群,街的对面,我们不约而同的看到了一对熟悉的身影。
  
  吴二狗正拿这个小黄鸡帽子往张起灵的脑袋上扣。
  大张哥没做声,由着他扣。
  
  我斜着瞄了一眼神荼,想象我把毛蛋搁他头上的样子。丫瞥了我一眼,那视线就是——你敢。
  
  吴邪看到我们了,遥遥的吹了个口哨,嘚瑟的一手勾上小哥的脖子揽着给咱打招呼,这俩简直就是祸害,我感觉迎面而来的风都是狗粮的芬芳,而且张起灵还一脸面无表情的纵容向,头上的小鸡帽子耷拉着一晃一晃的。
  
  我刚想说一声秀恩爱的给我走,就被一阵大力拽过去,对,又是拽,这个人拽上瘾了。
  
  我愤怒的一抬头,下巴就磕到了对方下颔骨,安慰也没一句,迎面就堵我的嘴,还伸舌头,伸你大爷,唔。
  
  等我恍惚中想起这是在步行街上的时候,瞬间被吓醒。
  
  我推开神荼低头抹嘴,抬头看见揽着张起灵的吴邪盯着我们两个呆若木鸡。
  
  神荼没理旁边围观的人,没理吴邪,没理张起灵,拉着我走了。
  
  ……
  
  ……
  
  这个的人手很凉,修长,握着别人的时候,扣的很紧。
  扣的手疼。
  还不在乎别人的感受,说不让你看就不让你看,说亲就亲,连个招呼都不打一下。
  还经常性刻意装逼。
  
  我看着他的后背,一路走一路吐槽,垃圾男友,毁我青春,败我真爱。
  
  他回头,看了我一眼,淡淡道,笑什么。
  
  
  ——啊?我笑了吗?
  
  
  

————————————————
本来想填坑的,30题写完就已经这个点了

捂心
我就不立flag,说什么某某某日一定填坑了
我还是先剁手吧

捂心】
  
  

评论(4)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