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梦•给自己的生贺》


     做了个梦。
  所有的人,都在梦里。——安岩
  
  嘿朋友,听说过THA爱丽斯顿国家级冒险者学院吗。
  
  1.
  这个学院有个超长而且玛丽苏的名字然而食堂里却常常不见油。
  厨师长胖子经常叼个锅铲站在门口滴溜溜绕着少数民族的漂亮姑娘转。
  和这个胖子打好交情有好处,比如说他会给你加饭。
  吴邪进来顺手给递了跟烟,胖子往餐盘里给丫加了俩鸡蛋。
  小哥进来顺手给了只活鸡,胖子顺手煲了个鸡汤。
  吴邪和小哥一起进来顺手撒了点狗粮,胖子顺手把他们撵了出去。
  
  2.
  上课的时候认真听的就那么几个。
  阿赛尔埋着头坐在前面打王者。
  苏万抬着头坐后面记笔记,黎簇歪着头做他旁边抄笔记,两个人护好自己的本子以防后面的黑瞎子一高兴了要撕笔记。
  安岩听课听的快睡着了。
  神荼做他旁边,安岩一低头就用惊蛰敲一下他的脑袋,一低头就敲,一低头就敲,最后叹了口气把他往自己怀里一拉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
  坐在侧角的包姐举起了摄像机咔嚓记录了这俩没羞没臊的一幕,顺便踢了旁边想揩油的安份一脚。
  张海客在和吴邪下五子棋。张起灵在旁边围观他们下五子棋。
  小花支着头和阿赛尔一起打王者,不时推开黑眼镜凑过来的脸。
  
  老师丰绅气的去找校长和珅了。
  
  3.
  丰绅喜欢罚学生抄三字经。
  上课不专心的,全部给我罚抄三字经。
  霍秀秀撒了个娇把作业给了小花。
  小花把作业连带着自己的那份头也没抬递给了黑眼镜。
  黑眼镜把作业扔了他徒弟。
  吴邪嘿嘿了一下把作业扔给了小哥做。
  小哥面无表情把作业连带着自己的交给了张海客。
  张海客说族长你不能这样对我。
  张起灵装作没听见,我去杀只鸡。
  
  4.
  三叔是个看门大爷,喜欢蹲在门口叼个笔写点东西。
  路过的小花今天走路没玩手机,记下来。
  神荼骑着自行车路过,后面载着安岩,记下来。
  胖子拎了只鸡回来,今天食堂要加餐,记下来。
  黑瞎子蹲花园台子那儿修手机,记下来。
  啊,那是小花的手机,记下来。
  恩,小花又回来了,手里还提着俩袋子。
  一个诺基亚,一个note7.
  小花走到黑眼镜面前把两个袋子往地上一搁,被拍死还是被炸飞,选一个。
  记……这个就不记了。
  
  5.
  安岩今天给我说,他做了个梦。
  梦见所有人都活的好好的,待在一个学院里。
  大家既不团结,又天天搞事情,不过梦里的人都很开心。
  我说好啦好啦,你又想他们了?
  
  安岩没说话,闷了一会儿低头又翻开了那本已经翻烂的盗墓笔记。



好久没写段子了,随便写写】
祝我生日快乐】

评论(1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