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盗笔勇漫】众人上班要迟到了怎么办

  ①黑眼镜上班要迟到了。丫边在路上跑边给老板打电话——

  

  “你孙子堵在三环了,今天能放过不?”

  老板张起灵面无表情:“不能。”

  “是不是兄弟。”

  “不是。”

  “是不是朋友。”

  “不是。”

  “是不是彼此的小天使!”

  “不。”

  “……”

  黑眼镜深吸一口气:“我告诉你我昨天晚上先是被黑小花爬在背上抓着头发然后顶着一个娃做青椒肉丝然后晚上还要照顾自家媳妇儿多做了几次然后丫让我跪了一个早上的饭勺你再来这么一出我过来就炸了你家的公司——”

  

  张起灵:“哦。”

  

  #黑眼镜:怪我瞎,没跟对老板#

  #手动再见#

  

  ②黎簇上班要迟到了,饭都顾不上吃争着要出门。

  苏万在旁边拍他的肩说淡定点淡定点。

  黎簇:“黑金古刀会从三楼扔下来直戳你的命门你让我淡定?”

  

  苏万:“这样,我教你几招,待会儿出租车快到的时候,让司机提前停车,然后你全速跑过去。”

  

  黎簇:“……有病?”

  

  “不这样显得你很有诚意。”

  

  “……还有?”

  

  “见到老板的时候一定给个合适的理由比如昨天晚上做项目熬夜太久了。”

  

  “……and?”

  

  “还有就是。”苏万抬起手看了看表,“你现在真的迟到了。”

  

  #黎簇:woc#

  

  ③神荼上班要迟到——

  我去丫的神荼上班怎么会迟到。

  丫直接瞬移过去的好吗!

  

  公司日常。

  距离上班时间还有一分钟,张起灵默默地低头看了一眼腕表。

  

  “神荼呢?”

  

  江小猪:“……他一般,提前两秒到达。”

  

  张起灵:“……”

  

  #天边一道蓝光#

  #老子闪亮登场#

  

  ④阿赛尔上班有他的技巧。因为上班报道就是打卡,而他把自己的卡给丰绅,丰绅上班的时候帮他打一下就好。

  

  于是雅姐也把她的卡给了丰绅。

  于是达达尔也把他的卡给了丰绅。

  于是……

  

  于是张起灵查岗的时候,看到了丰绅从三字经里抽出了一张又一张来打卡……

  

  张起灵:【冷漠】

  

  面对黑金古刀的丰绅:“要卡没有,要命一条。”

  

  张起灵啧了一声:“你连命都没有。”

  

  丰绅的心,“噌”的裂了一道口。

  

  #即日,刷卡团帝国余晖被张起灵完美捕获#

  #可歌可泣#

  

 

  ⑤齐羽:“今天谁去上班?”

  张海客:“好像轮到我?”

  吴邪:“反正我不去。”

  “三个人打一张卡这样真的好吗?”

  “反正都长一样无所谓了。”

  三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起灵:“……”

  

  

  

  ⑥南派三叔上班要迟到了。

  

  于是他在书上写:南派三叔没有迟到。

  试图以此来改变命运走向。

  

  当然他最后还是迟到了。

  

  面对黑金古刀的三叔:“不对啊,我写了盗墓笔记,你们都成真了。我写了黄泉手记,神荼安岩也出来了,凭什么这次就不灵?”

  

  苏万:“……因为你是南派三叔写的盗墓笔记的同人文写手多多笔下的假南派三叔啊。”

  

  三叔:“……what?”

  

  #逻辑已死#

  

  ⑦吴邪上班要迟到了。

  

  嘛不管了这不是经常发生的事吗!

  

  公司老板是张起灵啊!

  

  迟到就迟到了人家在床上多休息会不行啊!

  

  汪!

  

  #吴邪:……#

  #其实,我不喜欢上班迟到#

  

评论(10)

热度(4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