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盗笔勇漫】众人上厕所没带手纸怎么办

梗来源 @沧笙长歌  也不知道艾特的起不←_←

【今日主题】当盗笔勇漫众人上厕所没带手纸怎么办。

  ①吴小三爷上厕所发现没有手纸了,淡定的敲了敲隔壁的门。
  咚咚。
  “兄弟有纸没?”
  隔壁小花:“没有。”
  小花淡定的敲了敲隔壁的门。
  “兄弟有两张手纸没?”
  隔壁胖子:“没有。”
  胖子不太淡定的敲了敲隔壁的门。
  “兄弟有三张手纸没有?”
  隔壁张起灵:“……”
  张起灵默默地走出厕所,绕过胖子的坑,绕过小花的坑,把纸递给了吴邪。
  然后这两只没羞没臊的走了。
  
  #小花和胖子:……#
  #花爷说了,遇到张起灵,打死算他的#
  #花爷你这是要搞事#
  
  ②神荼发现上厕所没纸了。
  荼爷:“……”
  一代冰山脸有崩掉的趋势……
  
  正在玩端游的安岩接到了电话。
  “喂,神荼?”
  “你过来一下。”
  “哦,你在哪儿?”
  “……出房间左拐三步然后右拐两米,开门。”
  “……”
  “你没带纸吧?”
  电话对面一阵沉默。
  安岩忍笑:“啊,原来不是啊,那我挂了。”
  “等等。”
  神荼眼皮微跳:“拿过来。”
  “得嘞。”
  安岩挂了电话,然后趴在电脑桌前笑了足足有半分钟。
  男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厕所里的神荼听着外面的笑声:“……”
  
  #当晚#
  #安岩切实体会到了#
  #洗手间除了洗手#
  #还有其他作用#
  
  
  ③瞎子发现上厕所没纸了。
  开手机发了条动态。
  #厕所没纸,江湖救急#
  #是真爱的就快来救你家大爷!#
  
  吴邪点了个赞。
  包姐点了个赞。
  安岩点了个赞。
  ……十分钟后。
  
  瞎子看着手上50+个赞,陷入了人生的自我怀疑。
  尤其是看到小花也点了个赞以后。
  
  #媳妇儿我们能不能坦诚相待#
  #可以#
  #那我没纸怎么办#
  #你拿搓衣板擦吧#
  #……#
  
  ④胖子上厕所发现没带手纸。
  那又怎么样。
  胖子打电话给贝爷。
  “兄弟,这里有好吃的,我给你留着,你过来一趟。”
  于是贝爷火速赶到。站在厕所门口,陷入了懵逼状态。
  胖子伸手:“餐巾纸给我。”
  贝爷:“……”
  哗啦哗啦冲水声。
  “说好的好吃的呢?”
  “……”
  胖子盯了贝爷三秒钟:“你想要?”
  
  #贝爷我有好吃的,你要不要#
  #no#
  #……#
  #哎我说,贝爷是不是转性了……#
  
  ⑤苏万上厕所没带手纸,打电话让黎簇给他捎一包。
  “你要心相印还是阿木棉?”
  “心相印。”
  “大包还是小包?”
  “小包。”
  “做攻还是做受?”
  “……滚!”
  于是黎簇往厕所隔间里扔了一瓶风油精。
  苏万:“……”
  
  #苏万:当天晚上我在浴室里#
  #洗了很久很久……#

          问】张起灵上厕所没带手纸,会怎样

评论(12)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