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多多出品】各种方式打开七夕♂

  七夕特辑】
  以错误的姿势打开七夕】
  
  【普通篇】
  安岩躺在床上问神荼:
  “哎,你知道七夕是什么不?”
  
  “……两个神终于相聚。”
  
  “我们是门神,是不是要过七夕啊?”
  
  “嗯。”
  
  于是安岩开始在脑子里想明天七夕应该去干什么,比如早上先去公园走一圈然后去看电影然后去逛街然后去……
  
  “七夕怎么过?”
  
  “捉鸟。”
  “搭鹊桥。”
  
  安岩:“……”
  
  #我是牛郎#
  #我要用一年的时间捉喜鹊#
  #然后在七夕节当天搭座桥#
  #神荼你对神话的理解就是这样的吗#
  
  【乱入篇】
  安岩看到一个人那么高的礼物箱子其实心里是拒绝的。
  这都多少年了玩这个还有悬念吗啊?
  自己一拉带子然后神荼钻出来,然后自己还要一脸惊喜的捧着脸说“啊!是你!”
  
  这种老套妖艳的画风真是……
  
  话是这样说,安岩心里其实还是挺高兴的。他走上前,慢慢拉开了礼物上方的丝带,等着神荼蹦出来抱住他。
  
  礼物箱里当然蹦出了一个人。
  
  但是……
  
  黑头发黑眼睛,眼前这个高挑清冷帅气不做作的捧花男子是谁!对着自己还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张起灵你走错剧场了!!!
  
  【电影篇】
  吴邪觉得张起灵这个人表面上看着清冷沉闷,其实心里还是有点心思的。
  
  但是看电影就看电影,为什么非要去看盗墓笔记?
  
  真·沙海邪·大光头,微抽着嘴角盯着屏幕上那只吴邪指挥着尸蟞跑来跑去,心道自己当年要是有这个神技能早就一脚踏平各大古墓了。
  
  看到里面那只吴邪带队跳舞的时候大光头是懵逼的。
  
  那只蹦来蹦去的小鲜肉——
  
  然后他听到了身侧的方向传来了杠铃般的笑声。
  
  他扭过头想去质问这只大张哥,对方低下了头,在他的唇上吻了一下。
  
  “记录下来。”
  
  【孩子篇】
  
  神小岩接到了张小邪的电话。
  
  对面:“……”
  
  神小岩:“你们家那两个也出去了吧。”
  张小邪:“嗯。”
  “一个人在家?”
  “嗯。”
  “无聊?”
  “嗯。”
  “走吧。cos服已经到了。”
  “好。”
  
  于是当晚上瓶邪荼岩在广场看鹊桥的时候,就看到了如下神奇的场面。
  小邪鹊面无表情的拍拍翅膀:
  “快啊来上我啊牛郎。”
  小岩鹊呼啦呼啦跳跳脚。
  “快啊来踩我啊织女。”
  
  织女黑小花:“……”
  
  #关于小邪小岩长大之后谁娶黑小花的问题至今还是个谜#
  
  【错误打开篇】
  
  江小猪:“今天是七夕。”
  胖子:“嗯。”
  龙傲天:“today就不fight了。”
  潘子:“是啊。”
  张天师:“我为什么要和你们坐在一起?”
  阿赛尔:“谁知道呢?”
  然后大家一起叹了口气。
  
  “汪。”
  
  
  【孤独一生篇】
  
  黑眼镜:“媳妇儿,我觉得你今天应该给我说点什么。”
  
  小花:“嗯,孙杨拿了金牌,打肿了霍顿的脸。”
  “……还有呢?”
  “我喜欢傅园慧的洪荒之力。”
  “……还有呢?”
  “没了。”
  “……”
  “媳妇儿你喜欢喜鹊吗?”
  “没吃过。”
  “牛郎呢?”
  “没看过。”
  “织女呢?”
  “没亲过。”
  “……”
  
  喂你干嘛?被强行抱起的小花如是说道。
  上、鹊、桥。
  
  #什么是上鹊桥#
  #玩鸟#
  
  
  

评论(2)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