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多多出品】论安利勇漫的正确姿势

  ①lo主:“所以说你们自己先说会如何安利勇漫吧ヾ(o・ω・)ノ”
  安岩:“穿端游的衣服。”(卖游戏老公儿子大法好)
  允诺:“歪脸撒娇?”
  张起灵:“……”(二话不说直接拉去看)
  神荼:“……”(站在广告牌面前)
  江小猪:“给他带一下我的眼镜,嗯,让他看看勇漫的潜力指数。”
  lo主呼的给了江小猪脑袋一下:“眼镜会炸的你想谋杀么?”
  
  ②lo主:“嘛,我来讲个安利勇漫的真实案例。”
  那天我妹正在我家与我一起醉生梦死的玩耍(大雾)。
  然后我对她说:“我给你看一个帅逼。”
  然后我就把神荼的帅图给她看。
  她说:“啊啊好帅!”
  然后我说:“我再给你看个小天使。”
  然后我把安岩脱了眼镜的图给她看。
  她说:“啊啊这个也不差!”
  于是我们从勇漫第一集一直追了一下午的剧✔
  #所谓安利大法#
  #语言作用疏,实践才是硬道理#
  #安岩:……等等为什么我不是帅逼!#
  
  ③但是上面那种办法针对的人群有限。有一些人天生反感安利,他们觉的什么好东西都要自己找到才算。
  比如我弟。
  嘛这就尴尬了。
  于是他每次来我家玩耍的时候,我总是陪了他一会然后就起身说:
  “我要去看勇漫了✔”
  然后回房间关门。
  和他出去坐公交车啥的,坐下以后说“我要看勇漫了✔”。
  然后带耳机划手机不理他。
  他的反应就是。
  “戚——”
  结果后来一个星期天。
  丫跟我发了条QQ。
  “我看了你说的勇漫了。”
  我回:“嗯。”
  然后丫回了一张图。
  图是小天使抱头的样子,上面附了字:
  你不怕我变弯吗!
  
  #啊啊这种感觉,我喜#
  
  ④还有一种人,喜欢用各种专业术语来评价一个剧。
  比如说3D建模技术怎么样啊,剧情发展合不合理啊,人物形象符不符合大众审美啊,还有剪辑怎么样啊,音效怎么样啊blabla……
  遇到这种人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不和他硬扛。费那么多心思找勇漫的各种数据支撑还不如一句话——
  “啊啊啊勇者大冒险超级好看啊啊啊啊啊啊老子不管啊啊啊啊我看片的时候完全没想你说的这些啊啊啊有种你自己去看啊啊啊啊啊!”
  
  #嘛,这种怀孕腔的安利最适合这种人#
  #啊啊啊啊啊神荼的手办超帅啊啊啊啊老子不管啊啊啊啊大长腿啊啊啊啊啊真的好想要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安岩的极乐净土超撩啊啊啊啊啊老子不管啊啊啊啊他是我的啊啊啊#
  #以上#
  
  ⑤其实安利一个东西很简单。
  真正的好东西不需要刻意宣传,也不能任由它掩埋。
  你只需要把它带给正确的人。
  买个手办钥匙扣啥的,挂在随身带的包上。
  参加漫展,拍照片分享。
  嘛,还有就是没心没肺的转发同人图和视频啊(手动滑稽)。
  一发极乐净土撩了多少人hhhhhhhh。
  平时转发一下同人作品也是极好的hhhhhhhh。
  比如说多多今天终于开了微博,ID灵和郡主。以后各种段子污梗都会放在上面,你们真的不来一发关注一起玩耍吗(手动滑稽)
  嘛没错我就是来安利自己的✔
  
  #lo主已被拍死#
  #各位勿念#



  
  【附件】如何正确安利勇漫十八式
  
  1.手机内缓存至少两集勇漫✔
  (无聊时可以看,和朋友一起无聊时可以一起看)
  
  2.手机内缓存至少一个勇漫种子✔
  (强推带枪出巡和极乐净土,撩人神器♂)
  
  3.最好买一个勇漫的小挂件或者贴纸。这个不贵,而且可以随身携带。
  
  4.勇漫的小挂件什么的是可以当礼物送出去的。安利效果奇佳。
  
  5.学习和看片两不误,塑造正确形象。
  
  6.绝不死缠烂打拖着别人看。
  
  7.但是要给别人塑造“啊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勇漫啊”的形象。
  
  8.虽然有很多人是因为盗笔才看勇漫,但安利的时候绝对不能因为这个就说“勇漫是盗笔的动漫版哦”之类的话。
  
  9.在空间里转载同人圈里的各种产出,但不要刷屏。
  
  10.有时间也可以玩玩端游。也有不少人是因为游戏去看的勇漫。
  
  11.对付男生可以从游戏下手。不是基佬就不要提荼岩了……(一把辛酸泪)
  
  12.各种交流平台上的签名往往是很好的推广器。还有贴吧里的小尾巴。
  
  13.拒绝和黑粉撕逼,特别是不能在外面撕。
  
  14.绝对拒绝说出“勇漫制作国漫第一”“我觉得勇漫比秦时好看多了”“我觉得勇漫比画江湖好看多了”“和勇漫比韩剧都是渣渣”,之类的话。
  
  15.安利失败也要保持心平气和。毕竟人和人是不一样的,喜欢的东西也会有所差别。
  
  16.不要让勇漫局限自己,去看其他的国漫,去读其他的书,为勇漫的制作提出建议。只有勇漫越做越好安利资本才会越来越大。
  
  17.闲时在贴吧微博还有lofter里蹦蹦跳跳增加圈里的热度,尊重所有同人产出者。这些都是爱啊。
  
  18.给本贴点赞♂
  
  

评论(4)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