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瓶邪荼岩】当盗笔勇漫众人玩起贴吧游戏

#混贴吧的人绝对见过的游戏♂#
#全程制杖系列#

  当众人开始玩贴吧游戏。画风大概是这样的——

  【游戏一】当张起灵来追杀你,你的头像能救你么?

  张起灵:“……”(mdzz)
  吴邪:“把追杀的杀字去掉,谢谢。”
  
  神荼:“救不了。”(我的头像是安岩)
  瞎子:“救不了。”(我的头像是媳妇儿)
  
  安岩和小花:“……痴汉!”
  
  包姐:“……大张哥你觉得井柏然怎么样?”
  张起灵:“……”
  包姐:“好吧,救不了。”
  
  #看过捉妖记后,得知井柏然演小哥#
  #非黑,只是#
  #你能想象怀孕的小哥吗#
  
  
   【游戏二】造句之你的大本命抱着你的二本命把三本命扔到了床上操
  
  张起灵:“……”(mdzz)
  神荼:“……”(赞同楼上)
  
  吴邪:“张起灵抱着胖子把三叔扔到了床上操。”
  “……操!”
  
  安岩:“神荼抱着包姐把我扔到了床上操。”
  ……老脸一红。
  
  解语花:“我抱着我把我扔到了床上操?”
  黑瞎子:“我媳妇儿抱着我媳妇儿把我媳妇儿扔到了床上操?”
  ——你们两个果然模范夫妻啊喂!
  
  楼主:“张起灵抱着吴邪把神荼扔到了床上操……”
  
  #好像没什么不对的#
  
   【游戏三】楼上问楼下问题
  ‖1L  (安岩)楼下你没眼镜了怎么办?
  ‖2L  (黑瞎子)会死。楼下你内裤什么颜色的?
  ‖3L  (张起灵)你出来。
  ‖4L  (苏万)喂楼上你还没问我问题呢!
          (张起灵回复):……
          (苏万回复):……好吧。
  ‖5L  (苏万)楼下你会萨克斯吗?
  ‖6L  (贝爷)不能吃的东西我都不会。楼下我们的孩子叫贝塔怎么样?
  ‖7L  (瑞秋)我和你根本不可能有孩子喂!楼下喜欢什么类型的妹子?
  ‖8L  (神荼)我不喜欢妹子。
  ‖9L  (安岩)……哎?
           (神荼回复):走了二货,回家。
           (安岩回复):啊?好。
  
  #今晚的燕坪无需发电依旧明亮#
  
  
   【游戏四】楼下接楼上故事。
  ‖1L  (解语花):从前有座山。
  ‖2L  (吴邪):山里有个人。
  ‖3L  (苏万):在守一座门。
  ‖4L  (胖子):后来有个大光头。
  ‖5L  (包姐):过来换岗接人。
  ‖6L  (瑞秋):他们在门前相顾无言。
  ‖7L  (黑瞎子):之后干了个爽。
          (张起灵回复):……你出来。

   【游戏五】说你真名的缩写,看你楼下怎么叫你。
  ‖1L  (张起灵)ZQL
  ‖2L  (黑眼镜)燥起来
          (张起灵回复):你出来
          (解语臣回复):放开这坨粪,他插了花了!
  ‖3L  (阿赛尔)ASE
  ‖4L  (吴邪)阿骚鹅
  ‖5L  (丰绅殷德)FSYD
  ‖6L  (安岩)放松一点
          (包姐回复):放♂松♂一♂点?       
                (安岩回复):……喂。
  ‖7L  (南派三叔)NPSS
  ‖8L  (张起灵)尿频叔叔
          
  #三叔:……#
  

评论(9)

热度(3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