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多多出品】日常段子铺40

  用大鱼海棠的方式打开一下花邪——
  
  “吴邪。”小花俯在吴邪身后,从背后环绕着他,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轻声喃喃道。
  “我喜欢看你吃东西的样子,你什么样子我都见过。你任性的样子,生气的样子 ,伤心的时候 ,最尴尬的时候 ,都很好看。”
  
  “还记得小的时候我们分开时你说的话吗?”
  吴邪侧过头来,对上小花的眼睛,勾了勾嘴角,一字一句道:
  
  “我们会重聚的,无论变成什么模样,我们互相都会认得出来。”
  埋在肩膀上的那只下巴磕了自己一下,吴邪笑了一声。解雨辰把手覆在了他的手上,慢慢地攥紧。
  他喃喃道:“这次不能再让你走了。”
  
  【附三叔原文】#红衬衫走到我面前,道:“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解语花,是现在九门解家的当家。我们两个互为外家,算得上是远房的亲戚。小时候拜年的时候我记得我们几个小鬼经常在一起玩儿,不过吴邪你不那么合群,性格又内向,又是从外地来的,所以可能并不熟络,所以记不得我了。”#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