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多多出品】日常段子铺35

        用大圣归来的方式打开瓶邪……
  吴邪:“小哥,小哥!等等我!”
  张起灵:“别跟着我!小屁孩!”
  吴邪:“小哥!你一定很厉害吧!我知道,一代粽王张起灵,身如玄铁,火眼金睛,长生不老没有七十二变~对了,你还有一把黑金古刀,我看看,我看看嘛~”
  小哥:“够了!,你叽叽喳喳跟了我一路,我的脑仁都快被你吵炸了!能不能消停会?”
  吴邪:“哦……”
  “……张家人真的有两根奇长的手指吗?”
  张起灵“啊啊啊”撞墙。
  “小哥!张海客是不是和我长得很像!”
  “很像。T_T”
  “黑瞎子到底是不是真瞎?”
  “真瞎!”
  “你有没有喜欢的女人啊?”
  “没有!”
  “那你喜欢我吗?”
  “哎呀,喜欢!”
  #莫名感觉萌萌哒#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