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多多出品】日常段子铺28

瓶邪、荼岩在学校。
学渣邪不会做题,学霸张给他一道一道讲。
学渣岩不会做题,学霸荼直接把书甩他身上。
学渣邪上课睡觉,学霸张用眼神吓退老师守着他睡。
学渣岩上课睡觉,学霸荼用针把他扎醒。
学渣岩很不平:“你看看人家是怎么对待同桌的!你这是虐待!虐待!”
学霸荼“嘁”了一声:“我和他不一样。”
安岩,我和那个蠢货不一样。
他只会对他的吴邪说:有我在,我会保护你。
而我会对你说:要是我不在了,记得保护好自己。
神荼看了一眼瓶邪两人,心道:
张起灵,你护不了吴邪一辈子,上一辈子在斗里你是,这辈子也一样。

评论(12)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