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神荼你丫给我滚回来!》(联段)——番外

来自情人节的假如——

  【1**】假如当年安岩去巴黎找神荼的时候死在了街头……
  不过又是一个流浪汉。啧。
  巴黎的警察叫来了人,用担架把这个亚洲来的少年抬走。
  一匹劣质的麻布,遮住了安岩的身体和面部。几个人抬着他,走向火化场。
  贝爷:“喂,神荼,你怎么了?”
  神荼:“刚才过去的几个人……”
  贝爷:“不过是饿死街头的流浪汉,怎么?杀人如麻的神荼也有这等闲心来可怜一个陌生人?”
  神荼:“……”
  他不知道,就是那么擦肩而过,就已经是一秒千年。
  麻布下的面容,是神荼与他的最后一眼。
  巴黎又下雨了。
  
  【2**】假如安岩当年难产去世,只留下了神小岩……
  神荼一把拉住神小岩:“你爸爸呢?他人呢!”
  神小岩弯眼笑道:“你过来,我悄悄告诉你。”
  ……
  白光掠过,寒气肆意,神荼踉跄一步跪倒在地。
  “去见他吧。”神小岩面色阴霾,满眼滔天恨意,“死人渣。”
  
  【3**】假如当年神荼知道安岩死了后,把神小岩带回了家……
  “小岩……这是你做的?”声音里带着些许期待。
  “对啊~”神小岩笑得像只狐狸,“这都是我做给你吃的,砒霜的分量我可是加足了。记得一定要慢慢吃,不要浪费哦。”
  “……”
  “小岩……”
  “他还在等你,我爸爸等了你那么久,就算在阴曹地府也会守在奈何桥的。”神小岩冷声道,“而你呢?”
  “去找他吧。”
  
  【4**】假如当年神荼没有来得及就安岩,看着安岩葬生长白……
  “你是谁?”
  “我听说终极是阴阳交界。”神荼说,“我有很重要的东西,要拿回来。”
  对面的男子眼色平淡无波:“你害死了他?”
  “……对。”
  “没用的。终极不过是逃避一切的幻象。”张起灵闭上了眼睛。
  “你爱他,就该和我一样。”
  “远离他。”
  
  【5**】……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都快虐哭了?
  哇哈哈哈哈拍桌笑这些都是假设啦!是安岩闲的蛋疼自己写出来的!
  安岩抱着神荼的脖子:“你看这样一写你是不是觉得咱俩特幸福?”
  神荼:“嗯。”
  安岩:“那是不是该对我好?”
  “嗯。”
  “现在你该怎么做?”
  “操你。”
  “——喂等等我不是这个意思喂!神荼!你放开——我擦!!!”
  ……
  这个世间有那么多假设,那么多不舍,那么多错过,那么多巧合。
  何其有幸,上天保佑,让我遇见你。
  荼岩,情人节快乐。

评论(6)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