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关于jio克单身至今的二三事》

ooc预警]
杰叽成分预警]
by山外有川风]
这个作者依旧没心没肺]
————————————————————

  “杰克先生,你作为杰克村最厉害的杰克,对司机有什么看法呢?”
  “披着个高冷皮天天让我穿理发师煞气太重导致我至今单身没有对象然后他自己和他的两只双手在一起很开心这让我很不开心。“
  “哈?“
  “老子要日的他嗷嗷叫。“
  

  1.
  我是个杰克,左手大爪子,右手大肘子,头顶大秃子的那种。
  司机是个沉迷自欺欺人的主子,他坚持自己每天熬夜脑壳还是乌黑浓密,所以不管春夏秋冬都坚持让我穿个理发师的套装。
  ——鬼啊只有这个衣服有头发你当我眼瞎是不是!
  ——每天都穿着一套都不能洗澡的!
  啊当然我是个高冷的杰克。
  内心的想法当然不能让外面的人知道。
  但我确实一度觉得我攻击人的武器除了自己的短爪子以外,还有两只多年行走却不洗的jio
  因为我每次脚气一蹦隐身一出对面的人就死了。
  
  这能怪谁呢,一根老烟微微发抖。

  
  2.
  其实我一开始真的很高冷的,真的。
  我不仅高冷,而且优雅。
  司机也一样!
  我们走过的庄园!所有人都得死!
  我扇过的耳刮子,比宫斗剧里的女人们合起来都多!
  那个时候我走路贼快,宛如一条疯狗,见谁谁死。
  管它是空军还是皮皮善来谁谁躺
  一个二个全部上椅
  还要加一句
  ——呵,天真
  
  要是对方跪的慢了
  就再加一句
  ——哼,跪下
  
  ——再见
  
  真正帅的杰克,从不回头看三挂的人飞)

  
  3.
  后来是怎么回事呢
  村子里很多杰克都有了老婆
  这么说,我前头坡上的那家金纹
  天天甩着他的黄油和医生粘在一起
  我后面那家白纹
  上个月就抱着佣兵出去旅游了
  
  就连住在山卡卡里的那个红秋裤!
  都社会的娶了可爱的艾玛!!
  可爱的艾玛!!!
  
  我有点自闭,但我是个高冷的杰克。
  我虽然怀疑自己的魅力不够没人跟我示好,但这不能让别人知道。
  所以我只能自己想。
  想得我头痛,痛的假发都要掉了。
  这群愚蠢的人类!为什么见我就跑!
  
  想了三天,我终于试探性的去问了一下司机。
  能带玫瑰手杖不。
  
  ——没有,快滚。
  
  ——老子单身到现在。

  
  4.
  后来有天我看上了玛尔塔。
  是个玩枪的小姐姐,经常被我气哭。
  因为她没双弹,而且点儿特背,老是一开始就被我遇到,被我遇到就要被锤,所以她每次都被我锤。
  她老是开枪打我,但因为我老是走两步就把枪躲了,丫救不下来人就耍赖,就耍横,就赖在椅子上不走。
  我就在想,这小姑娘双脸通红赖着要坐椅子,是不是喜欢我不敢告诉我。
  然后玛尔塔小姐微笑着跟我说你放我下来,放我下来我就告诉你。
  
  我的心开始跳了起来!
  我的终生大事有了希望!
  我伸出了我的爪爪!
  打算做些坏坏的事!
  
  ——然后空军被救了。
  ——嗷!!!
  我挨了一枪。
  ——砰!大心脏起立!
  ——玛尔塔跑了!!!

  
  5.
  后来失恋了一段时间,我去找司机求安慰。
  结果丫说:没事,这都是一群狡诈恶徒。
  丫又说:星星才是老婆。
  丫还说:我是一个坏人。
  
  我:……
  话粗理不粗但是……
  
  眼见着杰克村一派恩爱洋洋,老子还是不能狗。
  不能狗啊!!!!

  
  6.
  后来我又觉得前锋可爱。
  因为丫最喜欢往我怀里钻,每次我一牵人,他就跟吃了三百斤醋一样冲过来把人撞掉。
  这样激烈的感情!不是爱还能是什么!
  他一定是想要我的告白气球!
  
  司机这么告诉我,于是我踩着我红色的脚气,甩着披肩踏着雾,一爪子拍断前锋可爱半条命。然后hui——
  雾刃吧唧一声拍倒了他,是那么乖巧!
  
  我的心开始跳了起来!
  我的终生大事有了希望!
  我伸出了我的爪爪!
  打算做些坏坏的事!
  
  然后前锋刚上了气球就开始挣扎,哼哧哼哧学蛙泳。我只能认为这是他太过激动,太想和我去地下室嘿咻,所以我走的更快了一些。
  然而就在这时砰的一声——
  猝不及防墙后面钻出一只玛尔塔,她一枪砸我脸上砸的我眼冒金星,等我反应过来前锋已经不见踪影大门开着一朝回到解放前!
  
  啊
  啊!!!
  我站在大门口,望着一众逃去的求生者,听着司机拍键盘垂死挣扎挽留小星星的声音
  我想玛尔塔爱我爱的因爱生恨了啊。


  
  7.
  鉴于我这段时间茶不思饭不想,连空刀都比以前多了不少
  司机开始劝我有些缘分该来则来,不要强求
  我哦了一声,然后问他有没有女朋友
  
  然后他一下子变得特别得意
  我有两个!
  
  ——当时就想拉黑他。


  
  8.
  司机暴露自己有两只双手为女朋友以后变得越来越不高冷了。
  以前他是不会边放音乐边打人的。
  然后你看看他现在的操作。
  
  ——左边一个雾刃!hui~!
  ——右边一个薅头!hia~!
  
  他还让我穿各种各样的衣服,什么金色的果冻服黑色的鸡毛掸子都出来了,我一开始表示严重抗议,但最后发现好像穿什么爷都能打。
  ——就是我锤人的时候耳朵旁边一阵“皮卡皮卡!”要么就是“江南皮革厂倒闭了!”有点要命。
  后来我意识到一件事。
  让我换衣服的很可能不是司机。
  
  而是他的女朋友。
  因为控制键盘的人不是司机,恰恰是他亲爱的两个女朋友!
  
  我好像吃了狗粮??????
  单身杰克心灵受到了暴击。

  
  9.
  后来我Jio得不行,连司机这个人都有了对象,我再狗下去就是杰克村之耻。
  既然求生者不得行,那我还有别的路。
  我可以去相亲啊!
  
  隔壁红蝶村的红蝶小姐,不生气的时候美的跟朵花一样。我还以为她不来,结果没想到她不仅来了,还精心打扮好了,这实在是让我受宠若惊。
  
  她说,听说你是杰克村最强的杰克。
  那是,那是。
  她说,听说你还是一位年轻有为的英国绅士。
  那当然,那当然。
  
  红蝶就很高兴,我更高兴,幸好她没问我是不是秃子。
  这一约会一开始是出奇的顺利,她一个劲儿夸我有修养有风度,夸得我都忘了自己是个天天薅小朋友头的凶手。然后走半路她头上的蝴蝶被风吹走了,吹到了窗的另一边。我就特别自然的翻窗过去给她捡了起来,又翻窗回来递给她。
  
  红蝶不接,看着我歪头,你再翻一个?
  
  ——哈?
  
  没错,我又单身了。
  我当时就想一爪子把司机的粉红键盘掀飞。


  
  10.
  最后是怎么着呢。

  最后是有一天,我逛新图打排位的时候,被一个慈善家晃手电筒溜了三台机最后全跑完自闭了。
  联想到自己每天这么辛苦还没有个伴,就更自闭了,蹲在雾区里不开腔,不说话。
  司机就说,杰克你看你前面是什么。
  
  我没精打采。

  ——旋转木马。
  ——不是,是木马。
  ——对啊,木马啊
  ——不是,是木、马
  
  我有点烦,心想这个男人nl不分现在舌头已经大到这种程度了吗。然后又在心里飞快念了几遍感觉自己懂了什么。

  啊?
  你不是已经有两个女朋友了吗?左手和右手?左胳膊和右胳膊?我脱口而出。
  
  耳畔传来了司机的笑声。
  带着呼吸声的笑。
  有点腼腆,有点温柔。

  
  你就是我的左膀右臂啊。
  他说。



End.
——————————————————
木、马
好、吃

评论(11)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