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我觉得司机这个人特别皮
丫直播的时候有个人在弹幕间说,深夜福利吗?
然后这个人就突然凑近麦声音压的很低说:啊?深夜福利吗?

我心蹭的一声崩崩裂瞬间垮
脑子里土拨鼠叫:啊!!!

这不是一次两次了!!!!!!
你不知道你多犯规吗!!!!!!!!

哦还有诸如双监管模式里,别的屠夫在砍人 守尸 守地窖
防枪防前锋 勤勤恳恳的抓人!

司机在玩泥巴
司机站在地下室门口开全体麦对里面上椅的人说“你等等啊我马上就来救你了!”
司机拿着泥巴对树上的小姐姐说“你是不是有想买的东西啊我帮你买”
司机一边追盲女一边说“我是个好人”
司机一边挂人一边说“为什么要跑呢是我招待不周吗”


啊!!!!
李奶奶,这真是太快乐了

评论(17)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