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段子]

  我还是头一次听到关于神荼的那么多八卦。
  一代秦总在私下里结果居然是那个样子的。
  
  说他每天早上起来喜欢砸吧嘴,像个小孩子似的。起床气不大,就是黏人,抱着不让人起床。然后清醒了你拿这个事儿笑话他,他就冷着个脸不认。
  又说他装逼到了一定境界,做菜点火用惊蛰,然后戳破了锅,去换锅的时候那大爷看着碗那么大的缺口吓坏了,问他是怎么回事。他说洗碗太用力了。
  
  然后小区里神荼多了个外号大力哥。
  
  说他口嫌体直,情人节明明买了花要送,却又不提前说好,个大男人,抱着团花站在THA门口站了一下午,连自己那天临时外出任务都不知道。
  
  然后THA神荼又多了个外号花哥。
  
  还说他小家子气,明明和丰绅八竿子打不着,就因为任务里和人家多说了几句话就放气场,放惊蛰,如果他们养狗那一定还会放狗的。拜托人家有女人的好吗。
  
  然后帝国余辉里神荼又多了个外号醋缸。
  
  一个人什么时候会突然滔滔不绝的说起那么多的事,零零碎碎的细数他以前犯过的糗事,仿佛秀恩爱似的。
  我笑着说,你一定很爱他吧。
  
  他也笑了,说,也不是。
  然后眼神暗下来了。
  我只是突然好想他。
  
  ……
  ……
  ……
  
  个屁,我说,刚才谁说自己口渴他才去买水的。

评论(15)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