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安拉利卡

多多/川风

《关于生日蛋糕二三事》

零点!!!!!!!
——————————————

  1.
  怎么做生日蛋糕。
  老师大张哥给这道题设定10分。
  
  然后胖子的回答是——
  第一步,打开手机。第二步,点开外卖。第三步,拿解雨臣的卡来刷。第四步,快速移动离开小花的爆发区域。第五步,如果你还活着的话,恭喜得到生日蛋糕一份。
  
  张起灵:……
  
  5分。
  ——哎等等张哥你的意思是这个设定还有可行性!?
  
  黑眼镜的回答是——
  第一步,把小花摁在床上。第二步,嗯嗯啊啊。第三步,嗯嗯啊啊啊啊啊啊。第四步,拿走小花的卡。第五步,打开手机。第六步,点开外卖——
  
  ——等等!??
  
  张起灵:……
  
  0分。
  
  瞎子:???WTF????
  
  2.
  而在另一个班里,同样的问题,安岩老师批卷子的时候同样心里崩溃。
  
  江小猪的回答是——
  
  第一步,打开胖子的电冰箱。第二步,拿出蛋糕。第三步,跑。
  
  安岩:……塑料兄弟情!??
  3分。
  
  瑞秋的回答是——
  第一步,说,我想吃蛋糕。第二步,拿出鞭子。第三步,当着罗平的面挥一下。
  
  安岩:球都你们还是学生对吧对吧对吧??
  4分。
  
  阿赛尔的回答是——
  第一步,找我哥。第二步——
  没有第二步,第二步被吃了。
  
  ——你哥何方神圣,新东方烹饪技术学校吗!?
  安岩老师一口老血,他抬头看了一眼对面班的张老师,从对方的眼神里读出了一点怜悯。
  
  喂你哪有资格怜悯我啦明明你那边的回答更不正常的好不好!
  
  3.
  安岩咬着牙抖出最后一张学生作业,与此同时张起灵也低下头看手中的卷子。
  
  神荼的回答是——
  不吃。
  
  ???
  安岩深吸了一口气,觉得他这个新老师待不下去了。
  这班上人简直都是人才,啊不,全他妈是天才。
  
  谁问你吃不吃了?
  问你怎么做生日蛋糕啊喂装什么逼啊这是题啊你分儿要不要了啊未来前途啊生死攸关干掉一分甩掉千人啊!
  办公室,全他妈来办公室!!
  
  狂暴吐槽式安岩听到对面一声咳嗽,他以为张起灵有事要说就抬起头来,然而对面那个死冰山只是扶着额头低着没说话,手里还攥着那张作业单。
  
  他歪着头尝试着看,看到了吴邪的回答。
  哎嘛这瘦金体,哎嘛这端庄大气。
  
  第一步,我去超市。第二步,洗鸡蛋。第三步,环着切蛋糕模。第四步,你吃。第五步,把前面第一个字连起来。
  
  安岩:……
  安岩:……
  安岩:……
  
  摔。
  这学校班里过不下去了连办公室都过不下去了。
  丧!尽!天!良!!!!
  
  4.
  安岩此刻觉得有点悲伤。
  
  他一个新老师,镇不住班上的学生,如何是好。
  特别是当他知道神荼是班长后,就是那个说“不吃”的混蛋学生,哎就是现在这个站在我面前的混蛋学生。
  喂你真的才十七吗长得比我还高算个什么这年头都流行学生比老师高了连隔壁班吴邪都比张起灵高!?
  
  张起灵:……???
  
  安岩说:“嗯……把你叫到办公室里来,主要是因为大家的作业问题……”
  
  神荼:“哪里不好么。”
  
  我靠所以我不说你还觉得没问题咯?一口老血吐给你看好不好!?
  
  神荼看着面前老师复杂而精彩的表情,觉得自己在面无表情的逗一直要爆炸的花斑猫。
  突然心情愉悦。
  
  他说:“不爱吃生日蛋糕。”
  
  “问题不在于你爱不爱吃的ok?”
  
  “但可以考虑吃你。”
  
  ……
  ……张起灵默不作声的站起身来,一步两步三步似魔鬼的步伐,转身摔门离开办公室这是非之地。
  
  ……直球。
  
  ……哎你等等。
  ——哎你等等!??
  
  5.
  安岩醒了,吓醒的。
  神荼躺在身边,露出半个侧颜,静谧而白皙的皮肤,安岩惊魂未定的看了他半响,突然手摸向床头柜,摸到了微凉的金属枪炳。
  还好还好,真的真的。
  
  安岩松了口气,闭了闭眼睛,想把刚才梦里那些龌龊事儿忘掉。
  神荼被他的动静搞醒了,只低声问他怎么了。
  
  “我……做了个梦。”安岩说,“梦到我成了老师,改大家的卷子。”
  
  ——然后呢。
  “嗯……”老脸一红。
  
  “我们在办公室……嗯。”
  
  “那个。”
  
  神荼睁开眼。
  ——哪个?
  
  “就是……”
  安岩低下头轻轻咬了一口神荼的下唇,然后顺势翻身跨在神荼身上,被子掀开在一边,两个人额头相触,面对面互相注视着,呼吸交缠。
  安岩埋下头,陷入神荼的颈窝,偷偷的舔了一下颈侧的皮肤。
  
  “这个。”

  

End.
————————————————
等等所以为什么要出生日蛋糕这种奇怪的题啊
因为这是迟到的灵真生贺啊哭唧唧 @liandy灵真

40分钟快打我也不知道打了个什么玩意儿
吧唧!

评论(17)

热度(185)